產品介紹



肉毒桿菌素
BOTOX®(保妥適) 是什麼?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 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 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個平滑、年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美容應用

動態性皺紋: 魚尾紋.  皺眉紋 .  抬頭紋 ..….
國字臉
調整眉形
眼睛放大
頸部皺紋
蘿蔔腿
多汗症: 腋下. 手 汗. 手術造成的代償性出汗

 

不建議使用

懷孕者
哺乳者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療效能維持多久?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以上。當藥品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沒有皺紋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 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據臨床研究顯示,BOTOX®(保妥適)會 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停止BOTOX®(保妥適)注射後,皺紋會變得更嚴重嗎?

不會停止注射後,幾個月皺紋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不會加重。

 

有一些報導 表示使用「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會造成臉部僵硬?是否屬實?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 他的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所以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良好就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引起臉部僵硬



「肉毒桿菌 素BOTOX®(保妥適)」的副作用有哪些?

專業而且經驗 豐富的 醫師, 極少發生副作用. 以一般治療的劑量而 言,較常見的副作用只是暫時性,而且副只在注射的局部位置。

一般來說,副作用包括:輕微疼痛、瘀青與頭痛等,在某些情況下,BOTOX®(保妥適)可能會擴散,導致附近的肌肉暫時無力,眼瞼、眉毛暫時下垂,偶而出現複視的現象,這種現象只會持續一週至數週,很快即會恢復,目前眼瞼下垂的問題,可藉點眼藥水來改善。



「肉毒桿菌 素BOTOX®(保妥適)」長期使用會產生哪些副作用?一般社會大眾知道嗎?

目前為止,根據研究與調查,並沒有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而產生永久副作用的案例。BOTOX®(保 妥適)在臺灣臨床治療經驗已長達10年, 並無任何長期的副作用案例產生。



若持續接受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治療數次,它的累積劑量是否會使人中毒?

不會。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肉毒桿菌素BOTOX®(保 妥適)不 會使人中毒。正因為如此,注射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並 不能永久維持治療結果,大約三至六個月需要注射一次。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