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求職重儀表 五官立體面試加分
 
【中時健康 楊欣菲/桃園報導】2013.07.25
新鮮人求職重儀表 五官立體面試加分    









七月進入求職旺季,為求在激烈的面試競爭中勝出,不少社會鮮鮮人選擇精心打理門面來為自己形象加分。由於隆鼻能增加五官立體感,立即調整臉型比例,還有緊實中臉肌膚等間接功效,在社會新鮮人之間詢問度最高。


不過,隆鼻手術可不是隨便做做就行!日前一名大學畢業女生為了增加媒體公關工作面試機會而隆鼻,沒想到術後鼻膜感染,被迫二次開刀移除,鼻子不僅沒變美,還多了好幾道疤,休養期間平白痛失許多面試機會,使她後悔莫及。

蔻蘭恩美學藝術診所曾國良醫師表示,傳統隆鼻手術使用的鼻膜形狀不自然,造成東方人臉上長出西方人鼻,或是不適合的鼻骨尺寸壓迫鼻部在鼻頭上出現白鼻珠的窘狀發生。相較之下,韓式美少女隆鼻塑造出來的鼻型是依照適合亞洲人臉型比例來量身打造,因此線條及觸感才會如此自然美麗。由韓國研發生產製作的韓式美少女隆鼻Bistool,形狀選擇較多,創造出來的鼻型由於符合東方人臉型,鼻膜幾乎不需要額外裁切就能立即植入,縮短手術時間,材質更是屬新一代的矽膠,人體相容性最高,將感染機會降到最低,值得社會新鮮人參考。

國人偏好隆鼻,主因在於國人普遍感覺自己鼻子塌扁,不夠立體。雖然接受隆鼻手術,能立即讓鼻子又美又挺,五官立體,但卻有不少人卻整出高聳怪異的希臘鼻,看起來不美,還顯得很怪異,走在路上反倒引起異樣眼光,原因就是選錯了隆鼻材質。

曾國良醫師認為,隆鼻手術成功與否,在於隆出來的鼻子線條要自然,要符合臉型比例。傳統鼻膜形狀選擇少,線條僵硬,比較適合西方人臉型,國人用來隆鼻前,外型必須特別裁切修飾過方能使用,若手術的整形醫師欠缺美感,裁切出來的鼻膜就可能產生美感不足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隆出來鼻子不是高聳入雲,就是線條不夠柔美的緣故。

整形手術發達的韓國,整形醫師早就發現這缺點,經無數臨床經驗研發出最適合東方人的韓式美少女隆鼻Bistool,不僅大小有分男女,還有多達50多種款式供愛美人士選擇。因此,做出來的鼻子宛如天生一般自然,肌膚不必額外裁切,就能立即植入,手術時間縮短了,感染風險也降低了,而且隆鼻後走在路上,完全不必擔心會「撞鼻」。

曾國良醫師強調,正確的隆鼻術是當鼻膜植入時應與原生鼻軟骨緊密貼合,才會穩固不滑動。鼻膜在植入前更要做好徹底消毒工作,才能避免感染問題發生。愛美的女性們在決定手術前最好先做足功課,在手術前需花時間與醫師充分溝通,如有想要的範例鼻型可趁此詢問醫師的專業意見,並了解術後可能產生的效果,以免隆出怪異的希臘鼻,不僅沒變美,還要承擔各種後遺症風險。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726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