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線拉皮「三針九法」 凍齡回春拒絕大小臉
 
【中時健康 楊曉東/台北報導】2013.06.27
絲線拉皮「三針九法」 凍齡回春拒絕大小臉    
藝人為了凍齡不惜挨刀,廣大愛美男女為了留住青春,也常費盡心思。醫美微整形抗衰老技術日益精進,近年來,從韓國吹起一股絲線拉皮回春風潮,幫助無數熟齡人士實現回春的夢想。

亞瑞士醫學美容診所郭元成醫師表示,絲線拉皮為幾乎無創、恢復期短,效果持久更勝其他微整療程,是熟齡男女回春療程首選。唯絲線拉皮技術門檻高,醫師需十分了解用針技巧及臉部皮膚肌肉構造,愛美人士應慎選專業整形醫師,才能享受高品質療效,以免傷及臉部肌肉,日後變成難看的大小臉。

絲線拉皮的效期長達一年半,遠超過電波、雷射療程的9個月。絲線埋入後初期會形成坡道,後期則隨著絲線逐漸為人體分解,引起發炎反應,刺激皮下分泌生長因子,使微血管新生及膠原蛋白增生,皮下組織增厚,達到填補凹陷、淡化細紋、緊實肌膚及局部拉提效果。

新一代的絲線拉皮使用外科手術級的PDO線材,效期加長,單股構造無間隙,大幅降低感染風險,不過絲線卻沒有羽毛線的倒勾設計,因此全靠醫師用針技巧及埋入深度來決定療效高低。

郭元成醫師指出,傳統直針埋線容易愈埋愈深,一旦超過真皮層進到脂肪層,雖然短期可創造脂肪分解效果,但時間久了就會形成凹陷,若不慎埋入肌肉層則會傷害肌肉組織,日後導致左右臉不對稱,變成難看的大小臉。一般非整形專科醫師,缺乏臉部解剖學概念,最容易釀成這類醫療傷害,臉沒變美反而變形。

郭元成醫師研發的「三針九法」,交互運用直針、角針、眉型針,搭配蛇行、波狀、定錨及井字等針法,針對法令紋、嘴邊肉及木偶紋,療效極佳。一般來說,中下臉眼下至下巴只需40至60條,效果即綽綽有餘,若想加強撫平法令紋等深陷部位,最多使用到 80條就可達到理想療效。

值得注意的是,若在近期有臉部玻尿酸注射,刷牙易流血,臉上有傷口或急性發炎痘痘,以及患有腎臟、肝臟、糖尿病及風濕病、紅斑性狼瘡等免疫系統疾病患者,身體處於過度發炎狀態,應避免進行。

郭元成醫師提醒,療程後一週不可做臉部去角質、按摩,以免造成絲線位移,術後一週後則可利用按摩,使刺激發炎物質均勻分布治療部位,使位移的脂肪回到原位。此外,應戒除辛辣刺激的食物,且避免側睡,以免壓迫臉部淋巴循環,造成水腫。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624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