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線拉提-Reyoung海豚式埋針法 拯救鬆垮肌
 
【中時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2013.06.13
絲線拉提-Reyoung海豚式埋針法 拯救鬆垮肌    
近年來凍齡美魔女話題發燒不斷,醫學美容也因此更加蓬勃發展,使得許多熟齡女性能運用醫學方式重返年輕光彩,不但如此,現今醫學日新月異,目前已有4D微絲提拉術,能幫助民眾實現凍齡夢想。瑞醫時尚醫美診所王建華醫師表示,微絲埋入時依據凹陷鬆弛狀況不同,可同時注射填充劑,增強結果,讓凍齡成果較明顯及延長維持時間。

4D微絲提拉術主要改善臉部肌膚局部鬆弛及凹陷等問題,王建華醫師說明,4D微絲提拉術是運用獨特的標靶式微雕技術,將生物相容性高的微絲埋入皮下組織後,達到促進肌膚代謝循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創造出肌膚豐盈感、光亮感,對於35歲以上、臉部開始出現老化跡象的民眾,成果特別顯著。

4D微絲提拉術擁有「快、精、久、安、無」五大優勢。王建華醫師解釋,療程透過以針帶線的方式進行,使得醫師操作容易,過程「快」速;能針對臉部問題「精」準雕塑,成果顯著;埋入微絲一段時間,隨人體吸收分解後達到回春狀態,時間持「久」,平均可達1至1年半;微絲使用美國FDA認證的專業醫療級蛋白線,「安」全可靠;微絲埋入只需上表皮麻膏,不需睡眠麻醉,風險低,「無」痕「無」痛,復原快、照顧容易。

王建華醫師強調,微絲的長度決定提拉的力道,而微絲的多寡則決定了力道強度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速度。王醫師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研發「Reyoung海豚式埋針法」,以上下起伏的埋入方式,擴大微絲與皮下組織的接觸面積,不僅能使微絲的支撐結構固定力提昇、力道增強、效果延長,且可使臉部雕塑成果提早顯現,大大提高手術滿意度。

王建華醫師進一步提到,微絲如同骨架,埋入後能撐起凹陷部位,形成一條條打通的隧道,若在此時及時注射填充劑,就如同灌入水泥,可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補強結果,並提昇臉部亮度、嫩度及緊實度。

填充劑可依據治療部位狀況需要作選擇。玻尿酸主要針對臉部流失明顯的部位加強填補;肉毒桿菌則可改善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眼下細紋等動態紋。至於術後照顧上,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張雪峰提醒,術後前72小時多加冰敷,幫助埋線傷口消腫,術後72小時改熱敷,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及傷口癒合後淤血的吸收,一般3至5天後傷口便能完全復原。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554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