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身材吸睛迎夏 黃金脂雕改善惱人肥胖
 
【中時健康 王宇仁/台中報導】2013.05.28
魔鬼身材吸睛迎夏 黃金脂雕改善惱人肥胖 
近來氣溫日漸增高,已有不少民眾穿著短袖衣褲開心迎夏日,不過,對於想趕在夏日來臨前消除冬天囤積在身上的多餘贅肉、擁有纖細曼妙體態的人而言,想以少吃多動的方式擁有魔鬼般的身形,可能是來不及了。但也不必因此沮喪,能考慮接受Z波黃金脂雕療程,其安全性高、恢復期短、短時間甩掉惱人局部肥胖、擁有吸睛身材。

臻渼時尚診所林芳村醫師表示,Z波黃金脂雕是超音波溶脂技術,主要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將周圍脂肪細胞加以乳化、進而破壞,再引流出體外。超音波能量對脂肪細胞周圍的神經和血管傷害極小,震盪的能量會形成攝氏40至45度,不僅能發揮立即止血的作用,還能創造表皮收緊的結果。

相形之下,雷射溶脂藉由高溫溶解脂肪,容易產生熱傷害,為了減低對皮膚造成傷害、往往無法對太淺層的脂肪施加高溫溶解,結果經常留下表皮凹凸不平的後遺症。傳統抽脂手術則是直接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以強力方式吸出體外,對於神經血管的傷害極大,這些都不是理想的瘦身方式。

林芳村醫師指出,進行Z波黃金脂雕之前,會先透過靜脈注射,讓患者進入舒眠狀態,再以具止痛成分的配方水注入治療部位,才開始進行超音波溶脂,加上手術主要作用在皮下深層,神經分布較少,因此過程中不會感覺不舒服,術後配方水發揮作用,也幾乎不太會疼痛,適合怕痛又想瘦下來的人進行。

不但如此,Z波黃金脂雕開出的傷口僅有2 mm,出血少、感染風險低、復原也較快。林芳村醫師解釋,由於安全性大幅提高,除了適合針對四肢、腰、腹等脂肪較厚的部位,也適合針對臉部細微部位,可說是全方位的理想瘦身療程。

以Z波黃金脂雕治療的結果好壞,術後照護也是重要關鍵。林芳村醫師提醒,為縮小脂肪消失後留下的體內空腔,民眾應穿著塑身衣3個月到半年。平時自己可多做按摩,以避免硬塊產生。若術後腫脹瘀青情形未消退,造成肌膚表皮色素沉澱,建議應回診檢查進行改善。

瘦身後的成果要想長久維持,仍須靠良好飲食控制及適度運動。鐘朝海醫師提到,Z波黃金脂雕是目前副作用較低、成果較快速的瘦身療程,苦於身材無法勻稱苗條的愛美男女,可選擇親身體驗。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473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