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高富帥、小資女的偶像劇公式,熟男魅力異軍突起,韓劇《紳士的品格》主打四個不惑男,從花樣少年邁入歐吉桑,四人在愛情及事業間相互扶持,展現男性友誼的熱血故事,但劇情中觀眾更驚豔於熟齡男子的氣度,也讓更多花大叔開始在意起肌齡問題。




微整形力抗老化,現代男性也怕年老色衰,拱手讓出「師奶殺手」封號,醫師表示,肌膚中膠原蛋白的流失,將導致初老肌膚毛孔擴張、眼角及嘴角細紋盡現、臉部輪廓線鬆垮,於是適時補充膠原蛋白,便成了熟齡男女抗衰老的首要任務。


將真實年齡藏匿於無形,醫師認為,可利用震動式電波拉皮,以電波產生熱能深入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使臉龐輪廓及線條緊實,挺住輪廓線條,進而達到瘦小臉效果,而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術中加入震動功能後可減緩不適,術後皮膚僅輕微紅腫,當日即可上妝。


部份診所提倡,貼上格紋轉印標記將使施打醫師視覺混淆,反而過度集中能量,造成患者疼痛感加劇,而根據電波拉皮原廠說明,正確操作電波拉皮時,醫師須掌握單次治療原則,並搭配原廠提供的格紋轉印標記,使用具蓮花商標的探頭,絕無如傳聞所言,施打醫師將因記號造成混淆致使能量分散問題。


皮膚科醫師提醒,電波拉皮單次治療效果雖可維持1-2年,但現代人受飲食作息影響,無不加速皮膚老化,抗老化如同與時間競賽,養成運動習慣,少熬夜,熟齡保養則可選用含A醇、維他命C、凱因庭、胜肽類等抗皺成分,要勝出成為駐顏質男,得從細節身體力行。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