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肌膚的膠原蛋白正一點一滴在流失,每次捏捏小孩子的臉頰,再回頭捏捏自己的,發現所缺乏的彈性就好像失去的青春,每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大家的心情是不是會陷入異常的低落呢?雖然說人人都會老,但一旦面臨老化的問題,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能保持冷靜,而老化的問題當中,肌膚的改變是最顯著的。其實肌膚老化之所以會發生,並不全是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就像很多美麗的熟女,膚質卻比16歲的少女還要好,所以只要了解正確的保養之道,就可以避免肌膚老化的打擊。


加速肌膚老化的兇手是乾燥!
每當照鏡子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臉皮變得比以前鬆垮,而且還出現下垂的問題,再看看眼睛周圍,發現跑出來不少細紋,接著摸摸自己的臉頰,發現不如以前那樣光滑,這時再看看自己的臉,發現臉色變得不太好看,你可能會認為是因為受到打擊,臉色才會發黃,但其實這也是肌膚老化的跡象之一。

論肌膚老化,不外乎就是細紋、粗糙、鬆垮、肌膚暗沉等問題,但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肌膚老化,才是值得我們探討的問題。常有人說,人體有70%是由水組成的,也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由此可見,水分對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個成分,之所以會造成肌膚老化,水分的缺失就是一大主因。別以為細紋的產生,是因為年齡的關係,其實真正的元兇,是肌膚長期處於乾燥的狀態,跟年齡一點關係也沒有,肌膚一旦缺水,就會讓細紋慢慢爬上臉,接著老化的症狀就會陸陸續續找上你。尤其現在正處於換季的時候,氣候是最乾燥的,如果本身就沒有做好保濕,又沒有為乾燥的氣候做好準備,想必你的肌膚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乾燥OUT!保養品教戰守則~
現代人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再加上醫學美容的進步,也讓延緩老化的方法多的不勝枚舉,但是不能只仰賴科技的進步,自己還是要負起責任,做好保養的工作,這樣才能真正的延緩老化,要知道抗老其實沒那麼困難,只要做好清潔、防曬、加強保濕、抗氧化等工作,就可以杜絕老化,接下來就要告訴大家,如何選擇正確的保養品。

1. 清潔:
在購買清潔用品時,最好要選擇成分比較溫和的產品,刺激性不要太強,以免讓肌膚過度乾燥,而每次在洗臉之後,都要立即保濕,才能留住水分。

2. 防曬:
要想成功抗老,首先就是要做好確切的防曬工作,紫外線可是肌膚的天敵,最好要挑選可以同時防護UVA、UVB兩種紫外線的防曬產品,然後為了要應對秋冬的乾燥氣候,要選擇質地比較滋潤的會比較適合。

3. 保濕:
如果不希望乾燥來搗亂,導致老化速度更快,保濕可以說是最重要的ㄧ環,如果是平時疏於保養的人,通常肌膚的含水量跟油脂分泌量都不足夠,所以才更需要加強保濕。在挑選保濕產品的時候,可以選擇吸水跟鎖水作用比較強的產品,例如玻尿酸、乳醣酸、葡萄糖酸等,這樣就可以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4. 抗氧化:
只要肌膚受到氧化破壞,就會變得乾燥,進而加速老化,所以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也可以多選擇一些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產品,例如維他命E、左旋維他命C、茶多酚、紅酒多酚、茄紅素等。

5. 膠原蛋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前面所介紹的醫美建議,都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可見膠原蛋白對於肌膚的保養,具有多大的成效,所以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可以多選擇一些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成分,例如左旋維他命C、果酸、A酸等,這些成分都可以幫助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但因為果酸跟A酸有比較強的刺激性,所以最好要尋求醫師的指示才能使用。

醫美療程建議
若是觀念太晚覺醒,導致肌膚老化的症狀已形成,這是最快的方法,或許還是藉由醫學美容療程的治療,來直接改善各老化症狀。

細紋的剋星----飛梭雷射
若是想要改善細紋,其實所有的雷射光療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後,都能有所助益,但論其深度和效率,或許飛梭雷射可以做為優先的選擇。由於細紋之所以會出現,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再加上肌膚長期缺水、氣候乾燥,才會加速細紋的生長。而飛梭雷射的雷射光束,可以深入地穿透角質層及肌膚組織,這樣的方式不僅不會傷害到肌膚本身,還能促進肌膚的自癒能力,加速膠原蛋白增生,創造出宛如新生的全新皮層。

臉皮鬆弛、下垂的剋星----MISJU拉皮
若是想要拯救鬆弛、下垂的臉皮,在電波拉皮之餘,近年在市場大受歡迎的MISJU幾何線體拉皮,也是擁有相當高滿意度的回春拉提療程。從韓國熱燒至台灣的MISJU幾何線體拉皮,是以治本為出發點,利用特殊結構的線材,在注射後輔以推拉的技法,由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產生提拉之效,可以改善鬆弛、下垂,進而全面性地緩解肌膚老化。且僅使用微創注射手法的MISJU幾何線體拉皮,就像微整型療程一般,擁有無須動刀、短恢復期、耗時極短、無開放性傷口等優勢。

肌膚暗沉的剋星----淨膚雷射
若是想要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淨膚雷射是最常見且縱合性的溫和療程。淨膚雷射是利用雷射光束深入地穿透肌膚的真皮層,然後由內而外的促進膠原蛋白跟彈性纖維再生,這樣的動作不僅可以讓肌膚變得緊緻,還可以將沉澱的色素從内破壞、分解、並且代謝,讓膚色變得均勻、健康。


文章來自:中時醫療http://udr.chinatimes.com/knowledge_view_911.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