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無非希望健康能從體內向外自然展現,期待從外觀就能散發健康及年輕的氣息,但皮膚會因歲月的累積變得粗糙、暗沉、鬆弛或是產生皺紋,就如同濕潤的土壤,在時間及環境的摧殘下,質地會變因缺乏營養而變得乾涸萎縮、甚至龜裂。人類的皮膚也一樣,會因底層膠原蛋白的逐年流失或是彈力蛋白變性,加上地心引力重力影響,使得皮膚老化、失去彈力,就像是一條失去彈性的橡皮筋,回復不了原來的樣子。 

但除了歲月影響,許多年輕人也開始大喊自己不老,但為何有明顯的法令紋?為此醫師就表示,這與年長因鬆弛產生的法令紋有所不同,年輕人的法令紋常常是構造引起的,例如上顎骨較為突出、或是兩頰的皮下脂肪過多。簡易的比較方式,年輕人在躺平時不會有明顯差異,而中老年人在躺平時卻會有明顯改善。



 

醫師進一步說明,現代人會透過醫美方式來對抗衰老症狀,但面對同樣都具有撫平皺紋的療程來看,造成質地退化的原因不同,選擇的治療方式也有所不同,例如:因為肌肉太強而造成的皺紋,治療以肉毒桿菌為主;如是因為真皮或皮下脂肪萎縮明顯,那治療以填充物為主;如是因重力或鬆弛而造成的皺紋,治療則主要以電波拉皮為主。唯有針對症狀選擇合適的療程,才能事半功倍、省時省力。但醫師也強調,由於大部份人老化產生的皺紋都合併不只一種原因,因此時常需合併多種療程來多管齊下。 

而論及近年討論度極高的電波拉皮,醫師提醒,許多人認為打電波拉皮一定要打到很痛才有效,但實驗證實,只要疼痛指數不要太低(滿分10分,超過3分以上)的話,那施打發數的多寡會比能量強的效果更為明顯。 

至於有些人因為怕痛而要求全身麻醉,為此醫師提醒,除了要小心全身麻醉本身的風險之外,也要注意因為能量過強而造成燙傷或起水泡。如果真的要全身麻醉,最好能有麻醉科醫師在旁比較安全。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