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眼周細紋 水滴電波成果令人驚豔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2.10.17

 

告別眼周細紋 水滴電波成果令人驚豔 
女孩子擁有一雙愛笑的眼眸,總是能緊扣男生的目光,不過要是經常笑得太過用力、長時間使用電腦......等用眼過度的情形,很容易拉扯眼周肌膚、產生細紋,再加上經常待在有空調的室內,缺乏水分補給,細緻的眼周皮膚很容易出現老化現象。

 

除了加強保養與改變作息之外,醫學美容可說是現代愛美男女的較佳助力,以往想要撫平眼周細紋,大多會以「迷你飛梭雷射」搭配「肉毒桿菌」予以改善,不過目前台灣已經引進的水滴電波,能幫助達到緊致臉部的作用。醫師表示,水滴電波是針對亞洲人的膚色及膚況設計,結合電波拉皮與飛梭雷射兩種光療的優點,對真皮層形成有幫助的刺激,做過的人反應都很好。

一名四十五歲的趙小姐,因為注重保養,以前做過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各種醫美光療,臉上膚質狀況都維持得不錯,唯獨眼睛周圍的小細紋始終難以改善。後來有機會進行了一次水滴雷射治療後,特別加強眼周部位,終於讓趙小姐找到以往雷射治療無法達成的結果,成為具魅力的美魔女。

水滴電波利用創新技術,將電波能量在皮下形成水滴型熱效應,單顆400發的探頭只要半小時就能操作完畢,重點是只會在皮膚表面留下「奈米級」的微創傷口,疼痛感降低許多,電波能量卻能持續在皮下作用,促進膠原蛋白重組及新生,術後恢復期僅約傳統飛梭雷射的三分之一,同時也有飛梭雷射淺層換膚的成果。

雖然水滴電波進入台灣沒多久,不過,已經有兩成民眾選擇接受水滴電波的治療,醫師指出,水滴電波治療後的前兩天皮膚會較紅熱,第二天細小的咖啡色痂皮就會出現,一旦結痂出現之後,不論要上隔離霜、或是上妝等動作都能進行,日常生活和工作都不會受到影響。

醫師提到,水滴雷射能改善深層級淺層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痘疤等問題。一般來說,安排一至兩次療程就能改善細紋,尤其是兩頰或鼻子粗大型的毛孔,每次做完都能有明顯感覺。他建議,改善眼睛周圍皺紋問題,水滴雷射能搭配少量眼周的肉毒桿菌注射,對於因表情引起的動態紋會有較好的成果。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5607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