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是一種腿部靜脈瓣膜系統無法正常閉合,而導致血液淤積的常見疾病,也是現今全民面臨的工作職業病之一,其中女性族群更佔據較大部分的比例,好發族群尤其來自於長期需久站久坐的教師、空姐、櫃姐、辦公室上班族等等。

 

除了會使腿部腫脹、疼痛外,靜脈曲張明顯的病徵是在皮膚表面,就能看見血管呈現藍紫色有如蚯蚓狀的突出或蜘蛛絲狀的紋路,對於許多因工作上須有自我展現、亮眼外觀的女性患者來說,為此實在深感困擾。

 

 

近年來,也開始有越來越多民眾,紛紛向發展明顯成長的醫美技術求助,為配合現代人重視安全、迅速療效的訴求,醫美治療方式也不斷做創新及改變,從過去容易留下明顯傷口的傳統手術,到容易因雷射熱能過高,破壞周圍組織的雷射侵入治療,目前新式的微創電波,終於克服以上瓶頸,重新開創全新的治療局勢。

 

根據血管外科醫師的說明,微創電波手術的治療方式,是先於膝下或腳踝處開一小傷口,將治療導管置入大隱靜脈內,利用無線電波釋放穩定並一致的熱能,使靜脈受熱後自然萎縮閉合,達到治療效果,相較於傳統與雷射手術上,更不易破壞到血管周圍的組織與神經,術後少瘀血、傷疤小,恢復期也縮短許多。

 

儘管靜脈曲張目前已有先進治療技術,但醫師依然不忘提醒民眾,工作時還是應不忘多做舒緩運動來減輕腿部壓力,例如適時的小範圍走動代替站立。而當靜脈曲張病狀出現時,更不應忽視,而要及早就醫,否則嚴重時恐有色素沉澱甚至皮膚潰爛等風險。另外在接受手術治療前,也需聽取醫師的診斷及專業評估,藉由完整諮詢來了解對療程的合適性,如此才能規避術後風險,為完美的療程揭序。

 

更多相關新聞請上中時醫療網:http://udr.chinatimes.com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