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流行風潮當道,明星的舉手投足,無論在造形或服飾上,不僅是媒體關注焦點,更是眾人仿效的對象。仔細觀察,影視明星們多半講究質感和立體呈現,注重光澤以及顏色的飽和度,造型設計上也偏向簡單有型。因此,放眼國內外許多知名藝人個個肌膚白皙無暇,凸顯五官深邃,強調成熟性感。



 

想要打造巨星般完美造型,臉部肌膚就要力求白皙,這時臉上的斑就是大敵。院長依據觀察表示,「斑」是亞洲女性普遍面臨的臉部問題,年輕時會長雀斑,熟齡會長老人斑,而黑斑與酸斑則是最多女性困擾的問題。

一般來說,雀斑多屬遺傳,在臉上對稱部位長出麻雀顏色的斑點。老人斑主要是肌膚衰老造成,首先會從手腳四肢開始出現,最後冒出在臉部。這二者都生在表皮,和過度日曬有關,西方人容易因此病變,所幸東方人較少見病變問題。至於同時生長在表皮和真皮層的黑斑及酸斑,主要是色素沉著造成。年輕時長黑斑,稱為少女顴骨斑,又稱太田母斑,孕婦容易產生的顴骨斑則稱為孕斑。而保養過度,保養品中酸性成份會造成脫皮老化,膚色暗沉,對刺激敏感,就會形成酸斑。

此外,有些人顴骨下緣因為皮膚太薄,加上血液循環不佳,肌膚缺氧,就會浮出咖啡色的肝斑,但肝斑雖然名稱有「肝」,卻與肝功能無直接關聯。醫師認為,臉上長斑,多數與肌膚受熱傷害造成脫水暗沉,或血液循環不佳導致皮膚缺氧有關。

想要成功抗斑,就要對症下藥,依據不同症狀進行治療。醫師表示,除斑療程基本可分三類:黑變白,紅變白,白變更白。所謂黑變白,就是去除膚色暗沉,一般人肌膚暗沉主要是細毛多或色素沉著造成,可利用除毛雷射除毛,紫翠玉雷射或紅寶石雷射去黑。

而紅變白,主要針對真皮血管增生,進行退紅去敏感治療,可透過染料雷射或脈衝光療程去紅。至於原本膚質白想要增添白皙光亮,可利用鉀鈦磷雷射或鋰拉雷射,持續保養修護。不過如果想透過淨膚雷射增白,容易反黑或出現不均勻白,最好避免。

醫師建議,多數人臉上不會只長一種斑,或一種肌膚問題,可結合各種雷射療程進行聯合治療。例如染料雷射,改善敏感泛紅,脈衝光也可以降低敏感的肌膚及退紅,暫時性治療肌膚泛油光問題。

雪肌煥顏雷射療程術後修護也是療效發揮的重要環節,不可大意。醫師提醒,術後最好多多冰敷降溫,如果有易反黑體質,可透過高壓氧治療。平日勤作保溼防曬,可使用高效保溼乳液或面膜補充肌膚水分,防曬乳液可使用防曬係數15至25以上產品。


油光﹗暗沉﹗毛孔粗大﹗OUT 
              

【 適用對象 】

油脂分泌過剩/膚色不均/膚色暗沉/毛孔粗大/深層粉刺代謝/膚質粗糙/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