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不僅夏季防曬產品五花八門的推陳出新,美白修護保養品也趁勢促銷熱賣。許多民眾看到晴朗的好天氣,不免也走出戶外與熱情的烈陽招手擁抱,但孰不知,此時白嫩的肌膚卻已發出陣陣哀號。想必每個人都知道,夏季不論是平日出門或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著重防曬與補充水份,因為在陽光強烈的照射下,很容易將我們的肌膚不是曬黑就是曬傷,要不就是有膚色不均的問題,而追根究底,不外乎都是受到紫外線的影響。

紫外線可是素有「美麗天敵」的別稱,專家指出,80%~90%的皮膚老化都是經由紫外線直接造成,在紫外線的曝曬下,不僅肌膚漸漸產生黑色素,長期下來將使肌膚失去彈性,造成提早老化、產生曬斑、皺紋、血管擴張,以至於出現皮膚癌。因此許多醫師皆呼籲,防曬工作不應僅在夏日,一年四季都應該注意。

 追求白皙的肌膚是多數女性夢寐以求,雖說一白遮三醜並不被所有人認同,但也不得不承認,擁有淨白亮麗的臉龐,確實備受寵愛,而如今肌膚的白皙與否,竟也直接地影響了求職時的優勢。曾經就有一名年輕女生,因為從以前就很喜歡海上運動,但因為沒有正確的做好防曬,長時間的陽光將她皮膚曬的不僅黝黑,臉上的曬斑更是湧現,一開始她也不太在意,直到近幾年她在應徵報考空姐時,一次次因暗沉的膚色及臉上橫生的曬斑不斷碰壁,這讓她不得不去重視美白的問題,因而求助雷射來解決問題。

院內像這樣為了求職而前來尋求幫助的案例日漸增多,而針對臉部曬斑問題,一般會建議使用有「黑斑救星」之稱的淨膚雷射或天使白雷射來改善,由於淨膚雷射屬於溫和的非侵入性雷射,治療後僅有少數傷口結痂,依然可按照正常作息上班,也可正常清潔保養,因此對一般上班族群來說,接受度都相當高。

雖說臉部的曬斑及暗沉可透過雷射來改善,但隨著夏季的到來,基本防曬還是首要課題,出門在外,除了應以衣服、帽子、陽傘、太陽眼鏡避免曬黑,也應使用防曬係數SPF30以上的防曬乳液,並且每2小時重複補充,即使在陰雨天也應該遵守此一原則,才能有效隔離90%的紫外線。防曬在皮膚的保健上,無疑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護膚工作。

【適用對象】

 深層粉刺代謝/縮小毛孔/痘疤/細紋/膚色不均/深層斑/淺層班/混和肝斑/黑眼圈

 

【療程內容】

C6淨膚雷射 / 單堂體驗( 每人限一次 )

C6淨膚雷射 × 6堂

                    +

內含玻尿酸術後修護導入×6堂or

基礎保濕護膚療程×3堂(療程二擇一)

                    +

(多元完美修護霜30ml*1 + 低分子玻尿酸原液30ml*1)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