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熊貓眼上身 擊退黑眼圈雙眼更放電


琳賽蘿涵熊貓眼上身 擊退黑眼圈雙眼更放電
從小就是知名童星的美國影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雖然是個美人胚子,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生活素行不穩,經常刊登在報章雜誌上照片令人印象深刻的通常就是極為嚇人的「黑眼圈」。醫師提醒,黑眼圈成因很多,但也不是無法可治,除配合醫生施打雷射也要改正生活習慣,才能避免黑眼圈上身!

黑眼圈雖然在臉上是個小問題,但是眼睛是靈魂之窗,即使有一點小毛病可能就會被放大,小小的黑眼圈就會成為臉上違章建築。美容醫學醫師就形容,黑眼圈就像是臉上最明顯的缺點,不僅妨礙觀瞻而且通常也會讓外表美麗指數打了很大折扣。

其實黑眼圈也有分類型,一般來說,黑眼圈可分成三大類,分別是血管型、色素型與眼袋型。血管型主要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通常會發生在過敏體質人身上,外觀看起來會暗沉,其中以淚溝較為明顯。

血管型通常以鼻子過敏及敏感造成暗沉。色素型黑眼圈多為遺傳體質,因為眼周有過多黑色素沉澱,特別是在下眼瞼部位幾乎呈現整片都是黑色;眼袋型則是因老化所造成,皮膚老化後會缺乏彈性造成下垂鬆弛,眼周部位就會形成血液循環不良,鬆垂的皮膚組織看起的就會非常礙眼。

目前在治療黑眼圈多依靠雷射淡化為主。血管型可用退紅雷射,例如:里拉LYRA雷射、鉀鈦磷雷射、染料DYE雷射;色素型則可用去黑雷射,例如:亞歷山大、紫翠玉、紅寶石等雷射;眼袋型可用雷射溶脂去眼袋加去黑退紅雷射。但並不是所有雷射都適用在黑眼圈治療,像是不能使用脈衝光,主要是因為能量太強,也不能使用淨膚雷射,會擔心將皮膚變得過白。

當然使用雷射還是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醫師提醒,因為眼睛部位非常精細,所以在施打雷射時一定要特別注重保護措施。像是在眼睛外部應該要貼上安全貼紙,眼睛內部則要用眼球罩保護,這樣才能提供眼睛足夠保障。

施打雷射的成效,最佳效果可能會在三個月左右,所以雷射治療黑眼圈可能經過二至三個月效果更好,施打雷射後就要特別注意術後保養;包括施打後要冰敷,同時最好能做高壓氧的氧氣修復。醫師解釋,術後使用高壓氧可以改善局部缺氧問題,因為氧氣透過肺部循環到全身,高壓氧可以提升身體的帶氧量,讓局部或末梢組織修復加快,對於雷射術後常出現的暗沉與反黑問題,會有加分的效果。

除了依靠雷射,要解決黑眼圈問題也要從日常生活下手;因為根據統計,台灣約有三成的人會出現黑眼圈問題,最主要的原因是熬夜。醫師表示,要避免黑眼圈一定要維持正常生活作息,飲食要清淡,平時多做眼部按摩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強保濕工作來淡化眼睛細紋,同時透過熱敷加強局部循環,如此按部就班的保養,自然就能遠離黑眼圈威脅。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4920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