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使用保養品,小心引起臉部斑點色素沉澱。醫學美容專科醫師指出,有些患者到坊間美容院所做臉,業者為求快,頻繁使用A酸、果酸產品換膚,結果卻引起色素沉澱,反傷害肌膚。




醫師建議,民眾可以在醫師指示下運用杏仁酸換膚、去角質,和其他果酸相比,杏仁酸較為溫和,也較不會造成色素沉澱。

除了不當使用保養品,更年期荷爾蒙變化、使用避孕藥、發炎性疾病、防曬沒作好都可能讓臉部產生斑點色素沉澱。由於許多女性都有斑點色素沉澱困擾,因此除斑美白雷射療程特別受到歡迎。像傳統淨膚雷射、新型淨膚光雷射等都可幫助改善斑點色素沉澱。

傳統淨膚雷射與新型淨膚光雷射都是運用光熱療法治療斑點、黑色素沉澱。醫師分析,新型淨膚光雷射穿透力比傳統淨膚雷射增加約8倍,因為穿透得比較深,所以可以縮短治療時間,加上分段進行,治療過程患者較不會感到疼痛。這類療程適合治療紫外線引起的斑點、表淺色素斑、顴骨斑等,也可以去除刺青,多數患者在療程結束後肌膚都變得較為緊實、亮麗。

醫師進一步指出,若是真皮性色素沉澱,大約需要每3、4周作一次新型淨膚光雷射,如果是要緊縮毛孔,大約2到4周作一次,接受雷射除斑後,患者要作好防曬、保濕工作,以維持健康膚質。

醫師提醒,民眾在接受雷射除斑前,一定要經醫師專業評估,看看黑色素沉澱是否為疾病引起。民眾也要慎選醫師、醫療院所,醫師一旦經驗不足、較無法掌控治療深度,效果便容易大打折扣,或造成灼傷風險。另外,懷孕、光敏感、皮膚過敏、皮膚有傷口的患者都不宜接受雷射光療。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E6%B0%B4%E5%99%B9%E5%99%B9-%E9%99%A4%E6%96%91%E7%BE%8E%E7%99%BD%E9%9B%B7%E5%B0%84%E5%8F%97%E6%AD%A1%E8%BF%8E-160733343.html



淨膚雷射適用對象


C6淨膚雷射 ×6堂   

(內含保濕修護導入*1堂)

(內含多元修護霜30ml*1 + 低分子玻尿酸精華液30ml*1)

C6淨膚雷射+術後玻尿酸保濕導入/單堂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