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內容

A、煥采亮白針療程 or 雪肌速白針療程 × 10堂 
( 內含療程內含潤澤透亮針oror元氣排毒針 × 6堂 )

B、抗老回齡針療程 × 6堂 + 煥采亮白針療程 × 6堂 

( 內含秋冬基礎臉部保濕療程 × 6堂 )


正值求職季節,社會新鮮人努力維持好氣色,要給面試官留下良好第一印象;上班族也積極對抗強烈的陽光曝曬及黑色素沉澱,希望贏取好臉色獲得客戶信賴。

針對大眾醫美需求多元化之趨勢,醫美科技也隨之日新月異,但傳統「白即是美」的觀念仍深植民心,美白針可持續保持肌膚水嫩、白皙的功效,是醫美熱門項目。

美白針族群來自各種行業,年齡層也逐年下降,不但不再侷限於女性,男性人數也有逐漸上升之趨勢。美白針主要作用在抗老化與修復皮膚表層,增加血液循環,提升皮膚光澤感與透亮度。

醫生提醒美白針針對個人體質有不同注射劑量,一般醫師會在首次療程15分鐘內觀察是否有皮膚、腸胃、氣管等身體過敏反應,再決定合適之劑量,如果希望維持美白效果,也有持續療程。目前坊間有診所採用每小針50c.c.直接注射方式進行美白針療程,醫師表示這種方式注射速度過快,注射液濃度過高將可能傷害血管壁,並直接影響心臟,雖然效果快速,但可能造成嚴重傷害,民眾需多加注意。

醫師也提醒支氣管敏感或特殊過敏者需多加留意美白針施打,務必在事前與醫師作充分溝通,以確認其安全性。


文章來自:http://tw.news.yahoo.com/%E7%BE%8E%E7%99%BD%E9%87%9D%E6%95%88%E6%9E%9C%E5%A5%BD-%E8%A6%81%E8%88%87%E9%86%AB%E5%B8%AB%E5%A4%9A%E6%BA%9D%E9%80%9A-211405720.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