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內容

 

C6淨膚雷射×5 + 杏仁酸柔皙煥膚×5 

(內含深層保濕保養4件組 or 72h術後修護4 件組二擇一)

 

【72h術後修護組】

1、胺基酸潔顏密慕斯150ML 
徹底清潔皮膚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一環,溫和不緊繃,綿密泡沬能徹底洗淨肌膚。

2、艾薇亞美玫瑰胎盤精華素5ML 
玫瑰胎盤精華素能修護肌膚皮脂腺,加強保濕靚白,改善肌膚黯沉,有效撫平細紋及抗老化, 改善粗糙、毛孔粗大、暗沉...等問題,敏感性肌膚也適合。

3、艾薇亞美 賽諾美神經醯胺精露5ML 
含有精純的10%神經醯胺成分 。為雷射光療術後必須補充成分,防止皮膚的水份持續流失,提高皮膚含水量。神經醯胺可使肌膚平滑有彈性恢復年輕活力,撫平因為缺水造成的細紋。

4、亞米娜噴霧防曬精華液 60g 
全面防曬、全面防護!! 防曬、定妝 3秒OK! 有效防護UVA/UVB的傷害, 超微粒噴霧、潤色遮瑕隔離、超清爽不油膩配方,雷射光療、美療換膚術後必備!!

 

【深層保濕保養4件組】

1. 多元完美修護霜 30ML

特別適合易過敏膚質,鞏固肌膚內的保濕機制,特別增加神經醯胺1.3.6型修護易敏感膚質,提供滋潤讓膚質達到平衡狀態使其皮膚健康

2. 低分子玻尿酸原液 30ML

利用玻尿酸能吸附比本身重400~1000倍水份之特性,強力將水分鎖在表層,是專業人是最愛的保濕成分,補水.鎖水,一氣呵成

3. 玫瑰保濕化妝水120ML

含珍貴玫瑰萃取以及複合維它命A.B.C.E,使肌膚恢復細緻柔嫩

4. 水合青春面膜(玻尿酸)×10

含珍貴玻尿酸與天然保濕因子,迅速保濕,改善肌膚乾燥現象

天王周董18歲的緋聞女友昆凌,因小時候瞇瞇眼、圓臉、扁鼻的嬰兒肥模樣曝光,跟現在大眼、高鼻的瓜子臉不一樣,被質疑有後天加工的可能性,不過昆凌本人已經否認此項傳言。

事實上,女性在20歲以前骨骼尚未定形前,臉型的確都還有可能有自然的變化,也不建議開刀作臉型上的調整,但如果是已經超過20歲的天生短臉妹妹,要再期待自然發育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23歲的Ashely,目前還是學生,自認眼睛超小的她,滿20歲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縫雙眼皮,21歲時因為牙齒太大顆,有輕微的暴牙,放空時,嘴巴會有點開開的,連智齒在內,共拔了九顆牙齒作矯正,前陣子拆掉牙套後,嘴巴比較容易合得起來,但還是覺得臉型太短,鼻子太塌,希望笑的時候,臉頰的蘋果肌,能再提高一點。

Ashely另一個煩惱是自己的眼神很渙散,常被朋友說看起來很累,她原本以前是因為是自己的雙眼比較開,所以才會很無神,從來沒有注意到自己有淚溝的問題,她很期待透過微整形是讓自己素顏看起來清新點。

她的主治醫師楊育莉醫師說,「以玻尿酸隆下巴、鼻子、嘴唇,如果能夠作到不痛的治療是很重要的事,因為,當患者覺得舒適,才會願意再嘗試。」以XC零痛感玻尿酸作微整形,除了可以減痛,也可以避免另外打局部麻醉藥而影響到美容的評估。

現在的女生,在作玻尿酸隆鼻時,鼻樑的高度不會要求非常高,比較要求鼻子的真實度,要能像自己的鼻子,若能夠在鼻頭製造傾斜角,可以有拉長鼻子的效果。

在經過XC零痛感玻尿酸的輪廓雕塑後,Ashely原本的圓臉蛋,看起來較立體清秀,卻不會有整過頭的人工感。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文章來自:http://tw.news.yahoo.com/%E5%A4%A9%E7%94%9F%E7%9F%AD%E8%87%89-%E6%80%8E%E9%BA%BC%E8%BE%A6-152518631.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