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內容

 

C6淨膚雷射×5 + 杏仁酸柔皙煥膚×5 

(內含深層保濕保養4件組 or 72h術後修護4 件組二擇一)

 

【72h術後修護組】

1、胺基酸潔顏密慕斯150ML 
徹底清潔皮膚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一環,溫和不緊繃,綿密泡沬能徹底洗淨肌膚。

2、艾薇亞美玫瑰胎盤精華素5ML 
玫瑰胎盤精華素能修護肌膚皮脂腺,加強保濕靚白,改善肌膚黯沉,有效撫平細紋及抗老化, 改善粗糙、毛孔粗大、暗沉...等問題,敏感性肌膚也適合。

3、艾薇亞美 賽諾美神經醯胺精露5ML 
含有精純的10%神經醯胺成分 。為雷射光療術後必須補充成分,防止皮膚的水份持續流失,提高皮膚含水量。神經醯胺可使肌膚平滑有彈性恢復年輕活力,撫平因為缺水造成的細紋。

4、亞米娜噴霧防曬精華液 60g 
全面防曬、全面防護!! 防曬、定妝 3秒OK! 有效防護UVA/UVB的傷害, 超微粒噴霧、潤色遮瑕隔離、超清爽不油膩配方,雷射光療、美療換膚術後必備!!

 

【深層保濕保養4件組】

1. 多元完美修護霜 30ML

特別適合易過敏膚質,鞏固肌膚內的保濕機制,特別增加神經醯胺1.3.6型修護易敏感膚質,提供滋潤讓膚質達到平衡狀態使其皮膚健康

2. 低分子玻尿酸原液 30ML

利用玻尿酸能吸附比本身重400~1000倍水份之特性,強力將水分鎖在表層,是專業人是最愛的保濕成分,補水.鎖水,一氣呵成

3. 玫瑰保濕化妝水120ML

含珍貴玫瑰萃取以及複合維它命A.B.C.E,使肌膚恢復細緻柔嫩

4. 水合青春面膜(玻尿酸)×10

含珍貴玻尿酸與天然保濕因子,迅速保濕,改善肌膚乾燥現象

玻尿酸隆鼻副作用有哪些?總來的來講玻尿酸是非常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具體如下:

有時剛打完,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大概3天后會消失。

注射玻尿酸隆鼻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通常在幾天後消失,這些也是所有手術的基本症狀。

對於簡單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質酸注射或許有一定效果,且術後有吸收但對於較複雜的鼻外形修整不通過自體軟骨或者假體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

一般能管6-12個月左右,建議第一針注射後的4-8個月內就要注射第二針了,要不吸收了以後就會變回以前的樣子了。

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但缺點就是它是有時效性的,大概只能維持6到12個月。它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隆出來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覺,大家只覺得你變美了,卻又看不出來是哪裡變了。如果你對這次做出來的效果很滿意,12個月後可以再做一次。如果對效果不滿意也不用付出慘痛代價,只要忍受12個月,又可以重新找醫生再做一次。

玻尿酸隆鼻跟手術隆鼻各有長處,如果你想隆出的鼻子自然,讓人看不出來,而且不想做手術,那麼就選擇玻尿酸隆鼻,如果你想隆鼻保持的時間長久而且可以忍受手術的痛苦,就選擇手術隆鼻。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wzx/200907/526.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