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
美白針的成分?

 

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穀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和維他命C等。穀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美白針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美白針注射3天后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問題二:美白針配方?

美白針配方:熊果苷

在不影響細胞增殖的濃度下熊果苷暫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也就是說,它的安全性比較高。熊果苷又叫楊梅苷和熊葡萄葉素,從植物中提取成分。資生堂早在1990年就推出了熊果苷美容液有人稱,21世紀將是熊果苷的世紀。

美白針配方:果酸

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其中又以提煉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目前最常被使用。作用乃在去除過度角化的角質層後,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同時有助於去除臉部細紋,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膚變得更柔軟、白皙、光滑且富有彈性。

美白針配方:曲酸

在對比試驗中發現,現有的美白成分中,它的效果最明顯。曲酸一般從青黴、曲霉等絲狀真菌中提取,是一種含有毒性的細胞,因而沒有在市場上完全普及開來。

美白針配方:維生素c

最早用在美白品中的、有代表性的添加劑之一。它的安全性很好,但穩定性很差。如果不加保護,在膏霜中會很快失去活性。為了穩定它,人們提出了各種辦法,如利用橙子肉中的果膠保持天然活性,直到塗敷到皮膚上時,果膠被破壞才被釋放出來。

美白針配方:甘草、桑樹提取物

從甘草的根中提取而來,一般添加在日曬後的護理產品中,用來消除強烈日曬後皮膚上的細微炎症。甘草提取物安全性很好。桑樹提取物是由法國人開發出來的最新的美白成分,作用溫和有效。

美白針配方:蘆薈

蘆薈用在美白產品中是因為它對曬後的皮膚有很好的護理作用,減輕紫外線刺激而帶來的皮膚黑化。蘆薈是上世紀90年代發掘出的令人驚喜的美容植物,幾乎是全能的保濕、防曬、祛斑、除皺、美白、防衰老,甚至護髮。據說使用鮮蘆薈汁是埃及女王克婁巴特拉的駐顏秘方。

美白針配方:內皮素桔抗劑

內皮素在皮膚中分佈不均,是造成色斑的主要原因。內皮素桔抗劑進入皮膚,可以和黑色素細胞膜的受體結合,使內皮素失去作用。內皮素桔抗劑是一種很新的原料,代表了當今美白技術的最新水平。

問題三:美白針是否所有人都可以用?

美白針成分讓有以下症狀患者使用起來一定要慎重。

1、對維生素過敏的人不適合使用;本品不得與其他藥物混合使用;

2、本品使用前必需完全溶解;溶解後本品在室溫下僅保存2小時,在0-5℃也最多只能保存8小時;

3、孕婦及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使用;在使用本品時,防曬,減少吸煙喝酒,合理膳食,保證充足睡眠。

問題四:所有美白針的配方是否都相同?

美白針是數種具美白功效的西藥製劑組合而成的複方針劑。美白針配劑約4-5種不等,均為國家藥檢準字號製劑,醫生可依個體膚質開具個性化美白配方。

文章來自:http://beauty.pclady.com.cn/zxzq/1104/683161.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