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有王道 雷射加保濕防曬多管齊下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11.03.25
美白有王道 雷射加保濕防曬多管齊下 
中國人說:「一白遮三醜」,其實是形容一個再醜的女人,只要皮膚白皙,最好能白裡透紅,像個白瓷娃娃,這樣也會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事實上,許多女性都 努力追求美白的妙方,從美白保養品市場蓬勃發展,即可看出端倪,尤其近年利用微整型美白雷射作用原理,也能幫許多想要使皮膚黑變皮,或白上加白,以及由發 紅變粉嫩肌膚的女性,重拾信心。

有的人每年花在美白保養品的費用驚人,包括美白精華、美白面膜等,並且只要一聽聞有好的產品,就立刻 購買回來使用,完全不考慮自己的肌膚是否適合,結果可能造成皮膚敏感紅腫,甚至脫皮,可說是徒勞無功,不但沒有解決美白需求,反而因過度使用不明且不適合 自己肌膚的酸類保養品成份,帶來副作用。

想要美白其實非難事,重點是必需先找專業醫師檢查診斷,了解自己的膚質,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美 白方式,而且必需符合安全有效的條件,才不會既消費時間又浪費金錢。美容醫學醫師表示,目前微整型雷射美白的接受度頗高,主要即在於利用 不同雷射光照射,可一併解決肌膚諸多問題,包括暗沉、毛孔粗大、斑點、敏感、角質厚等,並可視為平時肌膚保養,可說一舉數得。

雷射美 白所使用的以紫翠玉雷射為主,因為紫翠玉雷射在除毛與美白上都有不錯的效果,不只臉部的膚色和膚質能改善,還能展現透亮好膚質,其原理是利用755nm紫 翠玉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達到改善膚色不均、去除粗厚角質的作用,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治療時搭配專利動態冷卻系統 (Dynamic Cooling Device, DCD),在雷射進行的過程中可有效保護肌膚表皮的安全,且能提升治療的舒適度,比較不會有疼痛感,表皮不會破裂出血,癒合後不留任何疤痕。

為了使雷射美白之後不會出現腫脹疼痛,復原期間較不會有皮膚變紅、返黑的困擾,除了冰敷,最好搭配吸入高壓氧,並可一個月進行一次雷射美白。林憲宗醫師 提醒,照顧自己的肌膚不再返黑,平時要注意深層清潔,加上完善的保濕工作,以及防曬動作,甚至維持固定的運動與充足的睡眠,都是肌膚保養照顧很重要的方 法,最好避免隨便接觸不明成份的酸類物質,以免造成皮膚傷害。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3166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