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黃臉婆 除紋大作戰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11.06.07
打造犀利人妻 微整美麗讓您不怕撞小三 
近來電視連續劇造就「犀利人妻」、「小三」的流行話題,許多大老婆們為了防堵外面的野花搶走老公,開始重視自己的門面,不要淪為老公嫌棄的「黃臉婆」, 尤其隨著老化出現在臉上的皺紋,包括明顯的魚尾紋、法令紋、眉間紋等,甚至會出現如淚溝、夫妻宮等處凹陷,希望能除掉或撫平,以免看起來老態,很容易被小 三搶了丰采。

年屆30的女性,一旦開始老化,臉部是最明顯的部位,由於皮下膠原蛋白或玻尿酸逐漸流失,會使臉部原本優美的曲線往 下垂,看起來老態畢露。想要讓臉部變美麗,有一些首要調整改變的部位,張少平院長表示,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臉部最明顯的老化部位,當眼周出現魚尾紋時, 往往是老化的代名詞,另外還有出現眉間紋時,看起來更是心事重重。可考慮注射肉毒桿菌解決此兩個部位問題,值得注意的是,為避免注射後顯得僵硬,必須靠專 業醫師視皺紋的分布與形式,來調整適當注射劑量,並採取較新式的多點式打法,降低每一點的注射濃度,就能撫平皺紋又顯自然。

眼眶隔膜下 緣的軟組織一旦萎縮、下垂,會產生淚溝,看起來老態;在命相學上太陽穴主宰夫妻關係,如果夫妻宮凹陷,可能會影響到夫妻感情,或與異性之間的交往;而眉間 紋太深,則給人憂愁不開朗的觀感;兩頰凹陷也是會給人悲情苦命感覺。所以針對以上明顯的眉間紋、淚溝與法令紋,或夫妻宮、兩頰凹陷,以肉毒桿菌無法改善 時,可能要考慮注射玻尿酸填補,才能達到豐填飽滿的效果。一般玻尿酸注射可維持半年至一年半,但是要視施打部位及不同的玻尿酸粒子大小而定。

臉部要看起來美麗動人,除了眼睛周圍問題要改善之外,鼻子也是能讓人印象深刻的部位,尤其是東方人的鼻子山根處較低,看起來會像大蒜鼻,除了考慮玻尿酸 注射外,目前還可以透過注射微晶瓷方式來雕塑。微晶瓷注射具備不需麻醉、無傷口、修復快、安全高、治療時間短等優點。不過,鼻子不是只要高就好看,而是必 須針對鼻樑、鼻頭和鼻孔、鼻翼對應全臉外型整體考量,才能達到完美的黃金比例。注射微晶瓷隆鼻術後可能會出現紅腫或瘀青3至4天,視情形可冰敷。紅腫或瘀 青乃屬正常現象,約一星期內可漸恢復。

在進行注射填補(微整形)的前後有一些注意事項,皮膚科醫師提醒,之前不要服用如當歸、銀 杏、阿斯匹林等止痛藥物,術後應該加強冰敷與保濕,勿再去按壓施打部位。單次施打不宜過量,宜選擇多次少量注射來慢慢改善;避免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如三溫 暖或蒸氣浴的地方,術後建議併用口服抗生素來減少感染機會。此外,做完微整形注射填補之後,如果想讓臉部肌膚看起來紅潤有光澤,也有些院所會併用美白點滴 注射來加強臉部整體美化的效果。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3239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