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潘勛

愛美的女性請注意,耳垂會洩露妳年齡的秘密。愈來愈多英國美容整形外科醫師開始為求診者修補耳垂,通常是伴同臉部拉皮手術,有時則純因為女性鑽耳洞又長期戴太重的耳墜,導致耳垂鬆垮。

有人會訕笑修補耳垂真是庸人自擾,但耳垂鬆垮顯然並非小題大做,真的會暴露女人老化痕跡,就像脖子出現「火雞紋」一樣,讓年齡無所遁形。美容整型顧問路易絲表示,現在愈來愈多女性做耳垂手術已不是秘密了;耳垂跟臉皮、胸部一樣,上了年紀便不敵重力,出現鬆弛下墜,會讓女人看來更老。

路易絲說,長年戴太重的耳墜會導致耳垂鬆弛變形,略微割除耳垂是整形的簡單方法;但另一種症狀是耳垂撕裂,鑽過耳洞後耳垂破得太開,必須整個縫合起來。

另一種必須修整耳垂的原因是臉部拉皮,如果女性拉皮時摘除太多皮膚,結果可能耳垂貼到腮邊,顯然不好看而必須矯正。美容醫師克里斯多佛指出,拉臉的顧客另需矯治耳垂的,約占7成5。

「英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理事長法塔表示,他的顧客當中,受苦於耳朵外形老化者畢竟是最少數,他替顧客拉臉時,通常會把一點脂肪移嫁到耳垂,如此耳垂看來就年輕得多。

法塔說,人上了年紀,耳垂內部脂肪會減少,再加上重力效應及某些不明原因,耳垂表面積會擴張,結果便是耳垂看來鬆垮、較為老醜。

文章來自:http://udr.chinatimes.com/news_view_1442.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