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腿針有副作用嗎?什麼人適合打?



打瘦腿針有副作用嗎?打瘦腿針瘦腿是現在最常見的一種治療方式,並且由於它具有操作簡單、見效快等優勢,成為很多人的首選方法,那麼打瘦腿針有副作用嗎?下面請雅靚瘦腿專家為我們解釋一下吧。

專家介紹,瘦腿針分為抽脂針和肉毒素針兩種,其中以肉毒素針最為常見,將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到小腿肌肉上來消除蘿蔔腿,是比較有效的方式。

打瘦腿針有副作用嗎?一般只要做好注入劑量、濃度、部位選擇的管理,就可以有效的規避副作用的產生,取得好的治療效果。

同時要注意的是,為了有效的避免瘦腿針的副作用的產生,在進行治療後,必須穿上彈性衣褲來控制,小腿的抽脂也不例外。而肉毒桿菌毒素的注射不會有傷口,不容易被人看出來有整形,甚至術後也不用特別去保養。

瘦腿針是一種安全無害的針劑,它是可以通過人體的新陳代謝給代謝掉的。當然要適量,過量的話對人體會產生一定的副作用,同時還要注意的是,瘦腿針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打的,這樣看你小腿屬於哪種類型的,適不適合打瘦腿針,不同類型的小腿肥胖,治療方法也是不相同的。

適合打瘦腿針的人群如下:

1、小腿肌肉發達導致腿粗、腿型不好看的群體;

2、小腿肌肉性、脂肪性混合的群體;

3、年滿18周歲,想追求更完美腿型的全體,並且小腿屬於肌肉性;

4、無嚴重臟器性疾病、無心理疾病、醫生診斷後確實適合注射瘦腿針。

文章來自:http://www.zxfss.com/fsszx/fsssx/st/3754.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