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肉毒桿菌瘦腿現在最快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修長的雙腿能增加女性的高貴和魅力,最近出現的肌肉內顆粒脂肪矯正雙下肢形態不佳的手術方法,給長期受腿形不佳困擾的愛美女性帶來了福音。雅靚專家說,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的原理和瘦臉針是一樣的,即是改善肌肉型粗壯小腿的理想選擇,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是通過阻斷肌肉與神經之間的傳導,使小腿肌肉失用性萎縮變小,以達到瘦腿的目的。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安全高見效快。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安全嗎?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效果好嗎?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現在非常流行,不過還是很多質疑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的安全性,專家說,這大可不必擔心,因為註射肉毒桿菌瘦腿針臨床使用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而且注射肉毒桿菌在美容方面的運用非常微量,不會對人體產生副作用。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在安全性和作用性上都無需擔心,而且非常受到演藝明星和高官政要的喜愛,可以說是明星背後的“明星”。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優點:注射後無創傷、無疤痕。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快速見效,一般注射一周後即可看到明顯效果,個別人群,可3天見效。注射時間短,僅需10分鐘。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過程簡單易操作,不用麻醉。隨做最走,無須恢復期。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後不需按摩,無須特殊護理,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針可以反复注射,來維持瘦腿效果。

什麼是肉毒桿菌瘦腿術?

小腿是女性經常露在外面的部位之一,小腿比較粗的女孩子身材曲線通常不好,嚴重的影響了身體的整體性、協調性,需要進行手術瘦腿,注射肉毒桿菌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果的瘦腿方法也是愛美女性能接受的方法。今天我們先看一下最常見的注射瘦小腿的原理和方法。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原理:是利用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達到腓腸肌萎縮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較不發達,利用"失用性萎縮"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過程:注射肉毒桿菌,注射後可以從事正常活動,不會受影響。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成效:兩週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的變化,這種變化注射後2個月達到頂點,效果最好。肉毒桿菌能使腓腸肌萎縮1-1.5公分,效果能維持4-8個月。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的注意事項: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的注意事項1、注射瘦小腿後不要按摩,正常飲食、作息即可,瘦小腿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的注意事項2、注射瘦小腿後會感覺到乏力,這都是正常現象。不用緊張。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的注意事項3、一周內慎重應用慶大霉素類消炎藥。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的注意事項4、重複注射雖可強化和延長療效,但應在註射後3-4個月。

注射肉毒桿菌瘦腿的注意事項5、患有神經肌肉疾病和處於妊娠及授乳期的人禁注射瘦小腿。

注射瘦小腿治療是很安全的,肉毒素在許多眼科疾病和神經疾病的治療方面,已經安全而有效地使用了十年以上。每年有數以萬計的患者使用肉毒素來治療各種疾病。以肉毒素進行注射,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注射瘦腿的具體過程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肉毒素非常精確地註入小腿的預定部位就可以了。

注射瘦小腿的技術雖然簡單,但必須要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注射,才能確保安全。

 

文章來自: http://www.zxfss.com/fsszx/fsssx/st/3814.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