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對於小腿肌肉發達,醫生束手無策,沒有很好的治療方法,只靠打肉毒素,短暫高興一下,或去除一些脂肪,但眾所周知小腿的脂肪組織不像腹部那樣多,吸脂後效果非常有限,有些醫院採用肌肉切除法,但此方法創傷大,疤痕長,出血多、術後影響大,是一般人不易接受的。然而夏天穿裙子顯露修長的小腿是每個女性追求的,經過醫生共同努力,一種嶄新的美腿技術呈現在人們的面前,美腿不再有技術上的盲點。小腿神經阻斷術是一中更安全、更精準的微 ​​創方法。根據臨床經驗與研究,接受美腿塑形的人群涵蓋面廣,年齡從20歲到50歲,行業自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社交名媛、甚至到追求極至美腿的模特。

小腿神經阻斷術利用先進的顯微技術與設備,選擇性的針對支配肥大腓腸肌的部分運動神經加以阻斷,並利用神經刺激器確定神經分支,讓其肥大部位的肌肉失去收縮作用,而產生的醫源性廢用性萎縮,且不影響小腿的正常功能。施術切口在膝蓋後窩,長約2-2.5厘米,和皮膚皺褶走向一致,將腓腸肌內側頭的神經離斷1%,做到不誤傷其它神經及組織,保證手術的安全。

(1)安全——利用先進的顯微技術與設備,針對支配腓腸肌部分運動神經加以阻斷,做到不誤傷其它神經及組織,保

證手術的安全。

(2)精準——手術過程中能精確找到支配腓腸肌的運動神經,並對其中影響肌肉肥大的運動神經進行阻斷,達到讓其

突出部位的肌肉縮小的作用。

(3)微創——損傷小,恢復快,不留疤痕,手術時間只需40分鐘左右,術後可馬上回家,不用住院。

(4)高效——此治療方法療效肯定,效果永久,術後做踮腳尖動作,腿內肌肉馬上軟化,不再有突起的肌肉塊。

小腿吸脂法

腿部可以說是女性最性感的部位,因此腿部肥胖的問題大家就更加重視,小腿局部的脂肪主要是淺層脂肪的堆積,皮下脂肪含量不是很多,但對外形的影響很大,較粗的小腿表現出來為向外後方突出,彎曲,嚴峻的表現出來為輕微"O"形腿或羅圈腿,給人一種腿不直的感覺。通過小腿做吸脂術可以解決這一問題。小腿吸脂減肥術可在短時間內達到瘦腿的效果,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是目前最理想的瘦腿方法之一。

在腳踝內側或膕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止痛藥,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根據小腿脂肪量操縱做手術需要的時間,大多數是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手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肉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分明減少,因此小腿吸脂手術以後不會反彈。

年齡一般在18-55歲,有局限性脂肪堆積者,無器質性的心肺疾病,無嚴重的藥物過敏史,無血栓性靜脈炎,無出凝血障礙等均可行小腿吸脂術。

輕鬆吸脂不反彈:人體脂肪細胞數量恆定,普通減肥只能縮小脂肪細胞體積,療程結束後便會反彈。美萊立體吸脂減肥,精確高效地抽出腿部的多餘脂肪細胞,了斷肥胖根源,同時阻斷脂肪細胞再生,杜絕反彈。創傷小、吸脂均勻:創口僅米粒大小,基本不留痕跡;術中無痛感、術後恢復快;採用獨特的光能溶脂技術,吸脂更均勻,瘦身後皮膚凹凸不平現象發生率降到最低。精準局部減肥:對局部肥胖部位的脂肪細胞進行定位探測、精確吸脂,該瘦部位一瘦到底,不該瘦部位一點不減,精準減肥效果突出。

注射肉毒素法

肉毒素在許多眼科疾病和神經疾病的治療方面,已經安全而有效地使用了十年以上。每年有數以萬計的患者使用肉毒素來治療各種疾病。以肉毒素進行注射,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注射瘦腿的具體過程是使用一種極細的針頭,將極少量肉毒素非常精確地註入小腿的預定部位就可以了。

利用抑制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達到腓腸肌萎縮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較不發達,利用“失用性萎縮”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注射後可以從事正常活動,不會受影響。

優勢一:快速見效,隨做隨走

兩週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的變化,這種變化注射後2個月達到頂點,效果最好。肉毒桿菌能使腓腸肌萎縮1-1.5公分,效果能維持4—8個月。

優勢二:無創傷、不影響工作

作為一種肌肉注射藥,肉毒素沒有明顯的副作用,注射時無痛感,注射後無創傷、無痕跡,曲線柔和、效果自然,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優勢三:緊緻皮膚、收縮肌肉

阻斷神經末梢與肌肉之間的傳導,放鬆肌肉、緊緻皮膚。


文章來自:http://fitness.pclady.com.cn/zxzq/1111/764922.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