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玻尿酸

乾燥細紋缺水的皮膚狀態,不再只有出現在老年人臉上,現在有越來越多年輕女性面臨這個夢魘,因為每天長時間上妝處於室內空調的乾燥環境,還要整天吸收電腦螢幕及各項電子產品產生的電磁波,再加上三不五時熬夜的不正常作息,年輕人皮膚提早老化的隱憂開始浮現。

微整形當道,適度接受雷射治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彈性變好,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的注射,可以改善皺紋跟皮膚凹陷、老化鬆弛的線條;但是因為乾燥引起細紋的膚質,上述醫美療程能達到的改善幅度有限,微整形醫師表示,活力玻尿酸又稱注射式的水面膜,原理是將對皮膚表皮跟真皮層有益的成分快速打入皮下,目前在國際間,已經是相當熱門、速效的明星保養療程,能夠應付頑強的靜態細紋。國外的治療中同時會加入多元維他命及抗氧化劑與豐富的氨基酸,以非常顯微、網狀的方式打入真皮層。

細小分子的活力玻尿酸可以網住皮下水分,維他命與氨基酸等物質則是立即對皮膚進行微循環的重建,改善皮膚架構,讓皮下組織更緊密健康,戴文瑛醫師表示,基本上,90%以上的病人注射後一週,就能明顯感受到皮膚的光澤及水潤度增加,這一項治療因為內容多元化,有效提升了滿意度,其中秘密在於三層作用:



第一層立即的皮下灌溉,好像在皮下鋪了一層抓水能力極強的隱形保濕面膜,注射後立即呈現鎖水效果,膚質光澤馬上改善。
第二層增加體表的表面張力,在皮膚的真皮層架構一個綿密組織,有效增加皮膚表面張力,讓皮膚看來格外飽滿,緊實彈力明顯感受得到。
第三層水面膜當中的生長因子跟維他命,會產生續發性的膠原蛋白新生作用,好比在真皮層施打點滴,產生皮膚的營養調理作用,效果持續時間可達數周,由內而外的持續增加皮膚光澤度。

進行注射式水面膜療程的最佳時機,建議出差或者是長途旅行前的一周,藉由這樣的治療,改善皮膚對於外界溫差的抵抗力,也讓皮膚在長途旅行過程中保持很好的保濕能力,整型外科醫師表示,另一個最佳時機是雷射療程術後,因為雷射治療就是先破壞再重建,因此打完雷射施打活力玻尿酸,將能提供最佳修復元素。第三個建議時機是打完肉毒桿菌消除動態皺紋之後,皮膚在放鬆狀態下,如果還有一些無法解決的細紋,或是脖子、眼周及嘴角等難以填補的紋路,可以在肉毒桿菌注射後一周,輔以活力玻尿酸達到最佳效果。
活力玻尿酸建議至少進行三到六次的療程,就可達到較佳的換膚效果,坊間有一些打著超低價口號吸引消費者的治療,以保濕型的玻尿酸混充塑型用玻尿酸為病人施打,但這種保濕型玻尿酸的暫時填充作用,效果可能只有短短的兩到三天,提醒大家不要抱著撿便宜的心態上當了。

 

文章來自:http://my.pclady.com.cn/d/1981227.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