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敏感皮膚保養 首重水分調理
 
【中國時報 李盛雯/台北報導】2010.09.01

 

換季敏感皮膚保養 首重水分調理 
換季保養,不論敏感性皮膚或一般性皮膚都要注重水的調理,加強皮膚屏障的功能。根據一項全球女性皮膚認知調查顯示,有52%全球女性自覺有敏感性皮膚問題,48%的台灣女性擁有相同困擾,比例居亞洲之冠(45%中國;43%日本;35%泰國)。

 

敏感性皮膚不像抗老、美白、青春痘問題,因伴隨年齡增長而各有輕重,一旦擁有敏感性皮膚,將使無數女性終其一生飽受其苦,且加劇各膚齡所面臨的不同膚質問題。

皮膚科醫師表示,造成敏感性皮膚最主要問題,即為皮膚防禦屏障功能降低,導致內部調節不當而引發單一或多重的不適反應,同時伴隨著水分的流失而加重敏感問題。

因此,敏感性皮膚護理首重水分的修護與調節,讓其內部運作機制回歸正常,連帶提高皮膚表面屏障功能。此外敏感性皮膚也會隨著年齡而產生其他不同的問題,但無論年齡多寡,仍需以修護敏感症狀作為首要考量。

市面上強調保水的產品很多,以知名醫學美容品牌理膚寶水為例,以尖端萃取科技利用長效玻尿酸分子,將新品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以提昇角質細胞凝聚力的長效玻尿酸分子,解決敏感性皮膚乾燥、緊繃、脫屑、細紋、無光澤、過度角質化與敏感性增加等不適症狀,同時為一般性皮膚強健運作機制。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1&id=11522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