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瘦最新代名詞 冷凍溶脂找回腰部曲線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1.12.30
 輕鬆瘦最新代名詞 冷凍溶脂找回腰部曲線
想要找回纖瘦美腰,又不想進行侵入式手術,還要熬過恢復期的女士們有福了!剛在國內發表推出的「冷凍溶脂」(Coolsculpting)可以完成這個夢想!三十出頭的楊小姐迫不及待體驗了冷凍溶脂療程,一開始只是做了右邊腰側,就明顯感覺平時穿的褲子鬆了,等到兩邊側腰都做完以後,上半身明顯看出V型體態,消失一陣子的的腰身整個重現。

傳統抽脂法因為金屬導管進入皮下,容易造成術後的疼痛與瘀青等狀況,即使發展出小傷口的雷射溶脂等技術,仍會有脂肪栓塞的問題。由哈佛大學與麻省綜合醫院共同研發以低溫冷凍讓脂肪細胞自然凋零,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FDA的認證,利用脂肪細胞對於溫度非常敏感的原理,透過專利特殊的杯狀儀器,將冷凍波傳到想要雕塑的位置,以4到5度C低溫停止脂肪細胞生長週期,脂肪細胞自然逐漸凋零後由身體吸收,堪稱是讓頑固脂肪安樂死。

非侵入式的冷凍溶脂只要進行單次、需時一個小時的療程,三個月後能讓脂肪層減少22%到25%。整型外科醫師華國樹表示,產後半年到一年的婦女脂肪層比較厚、也較柔軟,進行冷凍溶脂的效果較為明顯。冷凍溶脂主要針對皮下脂肪作用,對於女性不管怎麼運動,就像南極永久冰層一樣文風不動的小腹而言,具有良好效果。至於男生的肥胖,大多是內臟脂肪引起,所以熟男的啤酒肚並不適合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以消除腰部與腹部脂肪為主,術後沒有什麼禁忌,相較於傳統抽脂會出現的回填率,一般手術六個月後脂肪又會明顯出現,華國樹醫師表示,因為脂肪是人體天然的保護機制,脂肪被強制移除之後,因此身體會讓脂肪自動回填,但是冷凍溶脂的脂肪回填率低很多,因為脂肪細胞是緩慢自然死亡,身體不會啟動保護機制,所以瘦身效果維持更久。

基本上只要儀器探頭可以完全吸附的部位就能進行冷凍溶脂治療,而且過程不會造成不適,一個小時的治療時間,可以看書讀報或是上網找人聊天,輕鬆無負擔,手術後三到四個月的效果最好,除了脂肪消失以外,整個過程也有緊實結締組織,讓身體膠原蛋白再造等效果,因此不會出現鬆垮的皮膚。

冷凍溶脂設定的4度C,是經過哈佛大學醫學院與飛梭之父R. Anderson醫師專利研究之後,找出不會傷害表皮,同時達到最佳治療效果的溫度,所以千萬別異想天開想要在家土法煉鋼DIY,小心溫度控制不慎凍傷表皮得不償失,醫學美容醫師提醒,冷凍溶脂治療結束後要維持規律飲食及運動習慣,不要心情一好放肆大吃,當心好不容易回來的腰身又跟妳說掰掰。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4554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