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顏肌底保養 不上妝照樣變身美魔女
 
【中時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2011.12.19
 活顏肌底保養 不上妝照樣變身美魔女
根據調查顯示,熟齡女性普遍認為,完美外貌是人際交誼、職場升遷,甚至成就自信的必要條件。而毛孔粗大的橘皮肌、缺乏水份的乾燥肌、黯淡無光的暗沉肌,則是愛美人士的頭號大敵。最近「美魔女」一詞持續發燒,許多女性都希望像日本第一「美魔女」水谷雅子一樣,可以從平凡的家庭主婦一躍成為熟女界的美麗教主。想要像水谷雅子這樣變身為童顏熟女,可不是一日速成,必須對肌膚的基礎保養下足功夫。

傳統的保養觀念,多半仰賴瓶瓶罐罐的基礎保養品進行肌底修復工程,但保養品的功效和期望之間其實存在落差。長庚醫院皮膚科暨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李美青表示,這個落差的形成,許多是因為民眾對於本身肌膚組織構造與肌膚老化成因之間的關係不夠瞭解所造成。事實上,肌膚層內水份與玻尿酸的流失,是造成老化的元兇,時下流行透過醫美療程的微整注射可為肌膚組織補水,是有效解決肌膚缺水問題的方式之一。

面對熟齡肌容易出現的淚溝、法令紋、臉部凹陷等面子問題,許多愛美人士紛紛選擇以時下最夯的微整填充物「玻尿酸」來加以改善。然而,市面上也悄悄興起一股以「微整形做肌底保養」的全新活顏風潮,不僅顛覆過往對於玻尿酸微整形的定位認知,亦提供消費者在進行肌膚基礎保養時的新選擇。

以往的微整觀念,是以「填充」的原理,藉由玻尿酸來達到除皺、豐腴凹陷部位的效果。最新的保養概念,是讓玻尿酸直接提升為「補水」的功能,將玻尿酸微整形視為一種例行性的肌膚保養工程。其中引領風潮的關鍵,便是將活顏級的玻尿酸注入肌膚淺層,利用間隔0.5cm至1cm的密集注射,將保水、補水的玻尿酸注入肌膚。就像在肌膚底層構築一層隱形的補水面膜,讓保濕、水合功效可以持續作用。另一方面,密集注射則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一次達成除皺、緊緻、回春的多重目的。

為了達到最佳的肌底優化效果,李美青醫師提醒民眾,可採取漸進式的療程,視個人需求與膚質狀況調整接受療程的頻率,臨床上以每隔四周一次,連續三次為一循環,間隔六個月再進行修飾療程以維持效果。這股活顏保養的風潮在歐洲相當盛行,除可利用其進行肌底保養,還可應用於頸紋、手紋、胸前細紋等細小紋路的修補。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1&id=14516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