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拿起鏡子來細端詳!貴氣鼻相開運術

• 諮詢指導:錦囊妙算尤建國

鼻子為五官之首,影響著整體臉型之美,鼻子長得好不好影響著一個人的財富、健康 與桃花,這三件事情絕對是眾所關心的事情,高挺的鼻子雖然美麗,但如果是鷹勾鼻對女性可未必是件好事,哪種鼻相會有哪種運勢?又有何破解之道?醫美人為您說分明!


常看到網路上轉載明星整形前後的新聞,簡直歎為觀止。也有少女們把素顏變身照放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使人感到化妝術的確高超。可是啊!愛美哪能只做表面工夫而已,尤其是鼻子,根本就不是塗塗修容餅,打亮鼻樑,就能夠完全扭轉外觀的。


況且不同的鼻相,跟人的運勢也有關係,還會影響到桃花、健康與財富。另一方面,對女孩兒們來說,鼻子更是主夫星的象徵,一點兒都疏忽不得。所以現在就拿起鏡子,好好端詳自己是屬於哪種運勢的鼻子吧!

■ 鼻子山根低者要靠自己多打拚

所謂山根,指的就是兩眼之間的鼻樑部位。以流年來說,就是從四十一歲開始的運勢。通常在命理上認為,山根低的人,抵抗疾病的力量較小,生起病來,就來勢洶洶。而且配偶能給予的助力,也沒那麼強,較需要自己多多打拚。所以,大家可以看看那些闊太太、貴夫人,多半都生有一副好鼻相,鮮有鼻樑塌陷者,並非沒有道理。可是,先天鼻相不夠理想,後天補強可以嗎?當然可以。否則大家看部分韓劇裡的男女主角,沒整形前的樣子能挑大樑嗎?很多人還不是先天長得一副路人甲、大嬸的樣子。


解決之道:藉由適度、高明的隆鼻整型將山根墊高,為自己開創新的人生、實現自己的夢想,韓國偶像天王金賢重就是將原本塌陷的鼻子整形,整個臉型變得立體,如今星途一路順遂。而隆鼻手術有使用I型、L型人工矽膠墊高,也可利用自體軟骨來進行手術。如果是眉心凹陷,則可使用玻尿酸填補鼻根處雙眉間的凹陷與不足。


小提醒:為何要特別強調鼻子「適度性」?鼻子雖然不宜塌陷,但也不能跟五官不配合,形成「孤峰」的模樣。鼻子整得太高,或鼻頭皮膚太薄,硬要做成外國人的鼻型,不但有穿出的危險,更予人一種高傲、不自然的異樣感。如此重要的貴人運、桃花運,也會大大降低,不得不慎。

■ 鼻孔過大容易揮霍成性守財不力

鼻頭部位走的約為四十五歲的流年。除了流年外,鼻頭也主一生的財富消耗狀況。大家不妨拿起鏡子看看,從正面觀察,自己的鼻子是不是很容易就看到鼻孔呢?如果是的話,就要時時提醒自己。大方是美德,但可不能養成揮霍的習慣。


還有,有的人雖然鼻翼長得很豐厚,算是先天具有經濟實力的。可是一旦鼻孔過度露竅,就代表守財能力不足。有這種鼻子的人,不妨把卡片數量降低,或投資觀念要保守些。否則一旦破財,就損失大了。


解決之道:進行鼻孔縮小手術,除了可將鼻孔縮小外,還會讓鼻子看來顯得比較小,尤其是對蒜頭鼻或蓮霧鼻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小提醒:要做鼻孔縮小手術要以不影響呼吸為要,為能有良好效果,在手術後三個月內,最好盡量避免摳挖鼻孔。同時不要食用燙的餐飲,對於口腔清潔也要留意,用餐後即早晚刷牙漱口時,最好使用冷開水,避免有感染之虞。

■ 鼻孔一大一小投機心重財易空

我們常講凡事要能對稱,在相學古書中,認為鼻孔一大一小的人多有投機傾向。若執著於賭博,比別人更難抽身,也有財來財往、左手進右手出的現象。如果自己剛好這種面相,最好多修心,並參考醫師的建議來做補正。


解決之道:鼻孔大小不對稱,可先前往醫美診所請教醫師,就個人實際情況做適合的整形手術,運用鼻孔縮小手術或縮小鼻翼等,以期獲得平衡的美感。


小提醒:在留意自己鼻孔大小問題同時,鼻子周邊的皮膚,也別輕忽、要注意保養。例如油脂過度分泌的毛孔粗大,或是長滿了又黑又明顯的粉刺,跟紅腫的痘痘,千萬要去皮膚科治療,不能自己亂擠,以防留下坑洞跟疤痕。因為鼻翼本身,就是主財庫,即使本身鼻相不錯,但後天造成的瑕疵,也會影響運氣,千萬當心。

■ 朝天鼻影響求職與交友順遂與否

很多人以為,朝天鼻跟鼻孔大是一樣的面相。不過朝天鼻的鼻樑較短,鼻頭角度是上揚的,從側面看就可清楚分辨。若在兒童時期,其實還滿可愛的。但長大之後,由於牽涉到求職、交友等問題。 

這樣的鼻子,就難免予人一種較為孩子氣的感覺,或者在打扮過後,總無法滿足整體造型的需求。


鼻頭的運勢,主要在進財能力,無論再努力,鼻頭無肉或朝天,都多少會讓人有事倍功半的感受。甚至想像別人一樣,隨便買彩券或對對發票就中獎,那也不太容易。


解決之道:由於東方人皮膚軟組織較厚,鼻骨與鼻軟骨較薄弱,整體鼻長度不夠,鼻頭較大容易有朝天鼻的問題,建議可做雕塑鼻頭手術,將鼻中隔軟骨及鼻翼軟骨分離出來,加以矯正、鼻軟骨縫合或將多餘之軟骨及組織切除。同時使用自體耳軟骨或異體肋軟骨進行中隔延長手術,可調整鼻頭的角度、增加鼻子的長度。


小提醒:有些人會使用夾子、美鼻器等小東西,企圖藉由外力把鼻頭提高。不過,這些都是沒有醫學根據的產品,一旦磨破皮造成感染,或是因長期使用造成不雅觀的凹痕,反而會比原來還糟糕。


若想借助整形改運,這種鼻型的人,又搭配上眉眼過窄(註:眉眼間過窄者,多半性急)時,建議您一定要找信任的醫美醫師諮詢,千萬別讓價格主導,隨便在坊間做些不明注射,否則萬一有併發症,導致顏面的變形,那就麻煩了。

■ 鼻梁歪斜事業經營費力進財難

古書上對於鼻樑歪斜的人,多認為會影響四十一至四十五歲的整體行運。通常鼻子歪的人,脊椎容易歪斜,觀念跟意見也容易與別人相左、容易與人發生唱反調的情況。


此外,就傳統命理上看,鼻子歪斜,與個人中年進財、事業的發展息息相關。如果是一般在公家單位領固定薪水者,並沒有謀求高官厚祿的打算,尚不足為大患,頂多小心被牽連、或升等較晚等情況。倘若是自己當家做老闆的人,則容易面臨到經營費力的局面。還可能做一行怨一行、收支不均呢!


若以心理的角度來看,鼻子長歪了,多半會影響個人的自信心,同時若稍不如意,也會以為是鼻型不美,別人才對自己另眼相看。長期以續,自然會左右到運勢的發展,跟人際關係的維持。


解決之道:醫生表示歪鼻基本上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發育性的歪斜,另外是鼻骨骨折引起的歪曲,通常這兩種都與外傷有關。若是鼻中隔扭曲引起的鼻梁歪斜,需將變形的鼻中隔軟骨進行切除、並做細部鼻梁的軟骨修整,才能完全矯正。假如是長期鼻骨骨折後引起的歪斜,則需切斷骨架重新整復並同時切除彎曲的鼻中隔軟骨,手術較為繁雜。若上外側鼻翼軟骨有崩塌,容易導致吸氣阻礙,必需進行軟骨移植(spreader graft)以支撐崩塌的鼻翼軟骨,才能根本改善吸氣障礙。


小提醒:每個人鼻子歪斜的程度都不一樣,而且矯正方法也很多,因此與醫師在術前做充分的溝通與分析相當重要。若是發育性的鼻樑歪斜矯正,建議在青春期過後再進行,否則鼻部發育成長的潛在能力可能會受到干擾。


之前,明星小S一張網路上的照片,被發現鼻子明顯比年輕時還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面相學說鼻歪影響財運,小S還不以為意地回擊:「那我就是有偏財運了!」仔細看,小S的鼻翼、鼻準頭豐厚、山根也未塌陷。如果鼻子長得更正一些,也沒什麼不好。但能做出這種發言,倒足堪為歪鼻美女中,不介意傳統面相學拘束的典範。


鼻相的好壞,是古人來自論命統計學的經驗。但最主要還是自己的看法。若覺得鼻子變美了,自信也能加倍,那可以試著諮詢醫師來修正外觀。不過,還是要按個人的臉型五官比例做協調整體的調整,頂尖美人並非都一定擁有維納斯的美鼻,美還是需要平衡與協調喔!

■ 靚女要額頭、鼻子、下停勻稱三分

何謂不合面容的鼻子,有一個小小的基準可以自己端詳。請先把頭髮撥開,露出額頭。然後將額頭與眉毛之間、眉毛與鼻頭之間、人中與下巴之間,在鏡子裡畫條簡單的線條。這時就可發現,到底自己額頭、鼻子、下停等三個部位,長得夠不夠勻稱。


通常鼻子較短者,中年運勢較弱。整形時要參照這三處的長度,請醫師幫你找出一條最能烘托臉型的線條跟高度,才算合格。否則一張大餅臉或是巴掌臉,硬是要做成希臘女神的挺直長鼻,反而會使人感到奇怪。對於開運,也沒有幫助。

■ 痣、凹洞、疤痕也會影響運勢

別以為鼻子只要生得挺、生得美就行,其實灰暗的痣、凸起的痣、與礙及外觀的痣、甚至凹洞跟疤痕、如橘皮般的粗大毛孔,一樣會影響運勢。尤其是忽然變大、變多的痣,有可能隱藏著皮膚病變的可能性。建議做個檢查,由根本解決皮膚健康問題。


千萬別聽信街頭廣告或宣傳,隨便去燒灼點痣,或是以為擦了速效的產品,就可以徹底改善先天的瑕疵。殊不知萬一失敗了,疤痕或受損的肌膚,將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復原,得不償失。


若是發現鼻翼忽然有紅絲、痘痘,據古書上說,則是破財的前兆。如手上有鎮靜消炎的產品,可先做初步塗抹。但若沒把握自己用保養品可處理好,或痘痘已經化膿潰瘍,最好上診所請醫師處理,比較妥當。


■ 鼻子紋路影響美感也可能是病兆

一般人很少注意到鼻子上的縱(直)紋,也會影響美感。有些人因個性拘謹,不易跟人打成一片,在與朋友相處時,常皺起鼻子陪著微笑。但這種鼻樑上的笑紋,不僅看起來容易顯老、還有一種不屑別人的錯覺。長期下來,外人一看到就覺得怪怪的,怎能不會影響運勢呢?因此培養開朗的心境,或請教醫師運用施打肉毒桿菌等方式弭平皺鼻紋,也是開運的方法之一。


若出現的不是縱紋,而是橫紋,請檢視自己是否個性較為固執、不容易溝通,或者是有鼻子過敏的疾病不自覺,常去揉捏,才導致皺紋。小小的紋路雖然看來不礙事兒,卻可作為改善自己性情,與掌握治療疾病的契機。

 

文章來源:http://udr.chinatimes.com/news_view_696.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