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原理:

飛梭雷射治療時,雷射將於您的肌膚上製造數以千計的細小深入傷口,即所謂的顯微加熱區(microthermal zone)。這種飛梭雷射治療可以將表皮上的老舊色素斑組織去除,同時亦可深入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重塑。然而飛梭雷射治療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每一次治療時皆有部份的組織不受能量影響“。每一個顯微加熱區的作用雖然強烈而明顯,但任一個加熱區的周圍都會包覆著正常且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相較於單次全面性換膚的治療方式,這種分段式(fractional)的治療理念,使肌膚傷口可在極短時間之內便可癒合,並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加以置換有缺陷受損之肌膚,產生更新、更健康緊實的組織。

 

飛梭雷射效用:

老化肌膚(肌膚回春術)、粗糙肌膚(雷射換膚術)、肝斑(雷射除黑斑)、色素斑(雷射除斑)、青春痘疤痕(除痘疤)、皺紋(雷射除皺術)、成長紋與肥胖紋(雷射除皺術)、(雷射除疤痕) 手術疤痕。

 

飛梭雷射衛教須知:

 

‧返家洗臉時務必小心輕緩,切勿用力搓揉,約3-5天會完全洗淨。

‧返家時仍有皮膚麻醉感覺,約持續 12小時是正常現象 。

‧返家後前三天應持續冰敷,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飛梭雷射術後治療部位呈現1-5天的乾燥、脫削或輕微紅腫是正常現象。

‧飛梭雷射術後約一週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A酸與藥品;一週以內保養以修護保濕與防曬品為主。

‧一週後務必返回診所複診。

為何第二代飛梭雷射的治療深度提昇,卻能降低術後的紅腫疼痛?

這是因為第二代飛梭雷射可調整治療強度,能量較高、深度較深時光點密度可降低,因此在同樣的治療面積下,每平方公分所施打的點數可減少,故疼痛感相對降低。再者,第一代飛梭雷射是用光學方式控制雷射點數,第二代飛梭雷射則以轉輪控制點數的平均,因此不必塗抹藍色導光劑,也不會影響雷射的吸收度和精確度。

原則上,第二代飛梭雷射與第一代飛梭雷射的治療範圍和效果皆相同,恢復期也同樣約一週時間,並有輕微脫屑現象。只是,第二代飛梭雷射因能量更深,且能更精確控制能量密度,故效果更佳,也有效減輕治療後的紅腫現象,並降低返黑機率。另外,不需塗抹藍色導光劑的特色,也帶來更大的舒適和方便性。不過,飛梭雷射治療後仍須記得要妥善做好傷口護理及保濕防曬,否則還是有可能造成嚴重脫屑及返黑呦!


文章來自:知識家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410883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