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後遺症



肉毒桿菌素主要作用在運動神經的遠端軸突,阻斷神經對乙醯膽胺的釋放,造成神經-肌肉交接處訊息的傳遞障礙,因此肌肉無法隨意識而收縮會有局部無力的現象,肌電圖檢查呈現去神經的反應。

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效果需視注射量的多少而定‧

在治療性的投藥,肉毒桿菌素可以減少腦中風或腦性麻痺之類患者的不正常肌肉張力,降低患者因肌肉痙攣所造成的不便。若注射在正常的肌肉,假使注射量足夠,則會造成肌肉明顯的無力。在肌肉無力的大小腿上,最大的後遺症應該是失用性肌肉萎縮。


常見問題

1、懷孕或泌乳婦女禁止使用。
2、重症肌力無力者禁止使用。
3、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阿斯匹靈)以避免射部位發生瘀血。
4、注射後4小時內請勿平躺或趴睡。
5、注射後7天內避免臉部按摩或做臉熱敷及三溫暖烤箱。
6、對肉毒桿菌製品過敏的人,應避免注射。
7、除皺效果約持續3-6個月,第二次施打時間約隔4-5個月,效果更佳。
8、合併使用脈衝光治療或電波拉皮可改善靜態皺紋,以達皮膚光滑緊實之效果。
9、施打完後的兩週內,盡量不要流汗,藥效可維持更久。
10、施打完後盡量少吃硬食類食物,如:甘蔗、牛肉干、口香糖等等。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