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睡的好 血液淨化雷射有妙用
 
 

 

抗老化睡的好 血液淨化雷射有妙用 
前不久某位民意代表跟大家分享花費數十萬進行抗老洗血療程的成果,讓一般民眾相當好奇,這樣所費不貲的洗血療程到底效果如何?其實從去年開始,運用自己血液進行的美容療程在台灣開始受到矚目,包括PRP血漿自體生長因子,還有以血漿作為膠原蛋白填充物,甚至最近的血液幹細胞應用,洗血(或稱換血)治療,以及光纖淨血雷射,可以看出血液的品質對於一個人全身的健康及美容都會有巨大影響。

 

事實上,想要做淨化血液,不需要做昂貴的洗血療程一樣能達到目的,光纖淨血雷射可說是更經濟有效的選擇。微整形醫師表示,光纖淨血雷射過去被稱為低能量靜脈雷射,是1990年由蘇聯科學家,利用632.8nm的低能量氦氖紅光雷射,經由靜脈做體內輸入來治療有關血管病變,過程中發現大幅改善了局部病灶的微循環,因而開拓了全新的應用領域。

現代人面對非常多的內在與外在壓力,外在壓力包括污染、飲食還有化學毒物,內在壓力則來自情緒起伏或是新陳代謝。很多現代人出現身心官能症、自律神經失調、免疫失調,或是渾身酸痛,經過檢查卻找不出病因,醫師也常歸咎於壓力引起。醫師表示,目前發現以光纖淨血雷射進行治療,在臨床上能見到三大類效果。

第一改善睡眠障礙,尤其是中年女性多多少少都會有睡眠障礙,淨膚雷射痘痘大部分都是壓力引起的自律神經失調,透過光纖淨血雷射,可以平衡體內生物電場,調整自律神經的作用,通常在經過3、4次光纖雷射淨血後,超過90%病人即會感覺能夠睡得比較深沈。第二改善關節疼痛的現象,推測是光纖淨血雷射能帶給細胞正常能量,刺激體內修復能力及排毒能力,尤其在顯微鏡下能觀察到紅血球的彈性變好,血液的黏稠度下降,相對讓紅血球攜氧量增加,促進體內許多酶的作用,因此改善了局部的發炎疼痛。

第三有膚色淨化作用,淨膚雷射很多人為了膚色不夠白或臉色蠟黃,打了很多美白針或排毒針。這些外來針劑雖然可以暫時抑制體內的黑色素酶,但是在短時間內都會被代謝掉,光纖淨血雷射則是全面性的從體內讓血液掃毒,同時紅血球帶氧量增加,也提升了組織當中的氧氣含量,讓全身的膚色都會變得比較明亮,雷射除毛呈現整體性的亮膚效果,對於膚色暗沈或想全身美白的人頗有助益。

光纖淨血雷射臨床上看到應用在美容保健的效果,整形外科醫師指出,血液是人體的生命泉源,品質跟健康息息相關,光纖淨血雷射儀已經受到衛生署認證,開始使用在預防醫學以及美容保健方面,臉上的斑打雷射就能去除,以後要是血液中的垃圾或毒物過多時,也就能經由這種血液雷射來場體內大掃除。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0961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