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疤痕修復的方法有哪些

腋臭,即“狐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腋臭的治療就顯得義不容辭,但手術總不是那麼完美的,腋臭手術會留下疤痕,那腋臭疤痕修復的方法有哪些呢?

腋臭疤痕修復方法一、微晶磨削的治療疤痕
通過真空狀態由金剛鑽石手柄按摩被治療的皮膚,使皮膚的角質層在局部瞬間造成許多顯微剝離,受鑽石頭按摩的皮膚呈蜂窩狀損傷及點狀出血,從而更有利於新組織的再生;同時通過刺激皮膚,促進生長層吸氧及血液循環,可加速組織發育,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的生成,從而達到磨面及磨疤的效果。

腋臭疤痕修復方法二、微晶磨削的優勢
對皮膚進行漸進式的柔和細微的磨削,打磨深度以局部呈微紅色為準,術後一般僅需塗薄薄的一層抗生素藥膏而不需要包紮,皮膚表面也不會出血,通常在2天后被磨削的部位會結一層薄痂,一般會在6—8天后自行脫落,對工作和生活沒有太大影響。

腋臭疤痕修復方法三、脂肪注射法
由脂肪損失而造成的很深的疤痕可以通過脂肪注射法進行治愈。有時候稱之為脂注射。在進行這種治療時,脂肪通過外科手術由身體的另一部位取得,沖洗乾淨後,注入疤痕處,使疤痕的脂肪增長。這種治癒的效果通常可持續6至12個月。

腋臭疤痕修復方法四、化學去皮法
輕度或者表面去皮,只是輕輕除去皮膚細胞的最上層。用三氯乙酸或者羥基酸處理。對於很嚴重的粉刺,醫生們使用苯酚去皮法,這通常要由整容外科醫生實施全身麻醉。對於一般的疤痕,你可以讓醫生進行三氯乙酸去皮法處理。這些去皮對於坑狀疤痕的治愈效果是很好的。

腋臭疤痕修復方法五、打孔鑿切除法
這種治療方法對於生有窄而深的“碎冰錐”狀疤痕是非常有效的。醫生使用一個圓形的包乾成型切割刀狀的鑿子將疤痕切除,然後將邊緣縫合在一起。

腋臭疤痕修復方法六、激光擦皮法
這種治療方法是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打磨皮膚。與擦皮法不同,激光擦皮是一種相對來說不會出血的皮膚磨光方法。但是與擦皮法相同,激光治療也有它的缺點,如果使用不當,會產生新的疤痕,或者不均勻色斑。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tsmr/201102/4585.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