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黑打美白針有效果嗎

什麼是美白針

所謂的美白針就是由維C、維B、超氧化物歧化酶、凝血素等成分科學組成的具有美白皮膚效果的產品。對於美白針的效果,用過的人都是讚不絕口。

美白針使用範圍:

1、肌膚的抗衰老與美白。修正因皮膚過度暴露於紫外線、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及長期腦力勞動造成的皮膚灰暗、蒼老、變黑等皮膚老化現象。

2、針對身體機能下降、氧化過度形成的身體器官、表皮內過氧化物質沉澱造成的色素樣皮膚衰老、晦暗。

3、針對錯誤補鐵過多形成的皮膚色素沉積、晦暗。

4、人體衰老導致的身體機能退化和皮膚、黏膜損傷、膠原硬化、血管硬化等。

5、年齡25周歲以上,無嚴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

“美白針”成分分析:

維C:主要是抗氧化作用,達到美白效果。

維B:抗氧化、還原作用。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來達到美白作用。

文章來自: http://www.tmmr.cn/tsmr/201008/3029.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