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美膠原蛋白常見問題答疑

膠原蛋白是目前最常用的注射美容方法,可以用來注射除皺,豐面頰等,因為膠原蛋白是皮膚的組成成分,隨意膠原蛋白對身體無害。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專家就膠原蛋白的常見問題給我們解答如下:


⊙膠原蛋白醫院都有嗎?

專家解答:本品僅限於在國家權威整形醫院使用,醫院需經雙美公司頒發使用資格證書,並嚴格挑選專家注射。

⊙雙美膠原蛋白如何讓皮膚年輕?

專家解答:我們知道,皮膚面部之所以產生衰老症狀如皺紋、皮膚鬆弛、兩腮、兩頰凹陷等,是由於皮膚下自身支撐皮膚膠原蛋白塌陷,斷裂丟,而膠原本身流失的同時也導致其他營養隨之流失所致。就像彈簧床的彈簧鬆了,棉花也就是萎縮,床也就塌陷,膠原就是皮膚的“彈簧”,所以要真正解決肌膚衰老問題,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再進行膠原填充,補充凹陷的部位,塌陷的部位,皺紋的凹陷的部位,填補凹陷和塌陷部位的鬆垂的同時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不斷再生,使皮膚恢復年輕時的厚度,從根本上消除肌膚衰老徵象,恢復年輕態。

⊙雙美膠原與愛貝芙玻尿酸有什麼區別?

專家解答:愛貝芙是膠原蛋白混合微球的產品,優點是效果持續時間長。而雙美膠原和玻尿酸都是自身的成分,優點是純天然、可降解,玻尿酸吸水性好,做淚溝、魚尾紋等部位,如果是塑形則可採用膠原蛋白,它的塑性效果好,時間也長一些,雙美膠原和玻尿酸都是可以完全降解的。

⊙注射後多久皮膚正常的化妝?

專家解答:一般而言24小時之內即可正常化妝、洗臉,視覺上與術前相比較在視覺上不會感覺到任何差異。但禁忌在烈日下暴晒,這會加速膠原的分解速度;注射膠原蛋白原則上沒有其他不良反應,如果是特殊個體差異情況發生,2~3週內即可完全恢復到正常。

⊙雙美膠原蛋白有售後服務嗎?

專家解答:我們的產品在台灣出廠時都有嚴格的質量追踪制度,每個產品的號碼是全球唯一的。任何因為產品質量出現的問題都可以向台灣生產商申請賠償,讓您感受到台灣雙美廠家對您一生的呵護。

⊙雙美膠原可以填平疤痕嗎?

專家解答:經過國內外臨床實踐證明,雙美膠原,對填充疤痕凹陷效果很好,建議您看醫生諮詢,因為疤痕種類不同,深度,程度不同,處理方案,層次,流程也不同,填充膠原蛋白是但是疤痕治療時很關鍵的步驟和方案。

⊙膠原蛋白可以隆下巴嗎?

專家解答:可以。跟進每個人自身下巴的條件不同,填充數量及注射方法都不同,一般可在第1次注射1至2ml,若需要的話1個月後再補充1ml左右,效果會很好,看起來也很自然,很好看,整個人的黃金比例一下顯得那麼協調,客人自己非常滿意。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wzx/201201/7783.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