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冰點激光無痛脫毛

除毛與傳統的彩光脫毛相比,台南飛梭雷射冰點無痛脫毛激光使脫除毛髮的過程變得既輕鬆又快速,徹底,脫毛過程真正無痛。再也不用為美麗而忍受燒灼般的疼痛,完全解除您的“毛髮之苦”。

冰點無痛脫毛過程

第一步

備皮。術語叫備皮,用通俗的話講,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脫毛刀將雙臂體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脫毛進行時,光波可以將毛根“連根拔起”。在備皮前,要保持脫毛處的清潔度,以保證效果。

第二步

凝膠。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於脫毛部位,以此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最低。使臂內側並無汗毛,也可均勻塗抹適量凝膠,待脫毛時,一併接受光波“親密接觸”,達到緊緻肌膚作用。

第三步

冰點脫毛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淨膚雷射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當光的強度加強時,肌膚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光波運用不同,每次脫毛面積和疼痛感都是有區別:冰點脫毛的面積比較大,沒有疼痛感。

第四步

清潔。輕輕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然後清洗後,迅速 ​​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品。在脫毛後一個星期,勿用香皂等鹼性洗護用品洗澡。

適應部位

冰點無痛脫毛激光可以輕鬆應對各種類型的皮膚(特別適合黃色人種)和如面毛、唇毛、鬍鬚、髮際毛、腋毛、手臂毛、腿毛、體毛、陰毛等體表多餘的毛髮。

冰點雪膚脫毛後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不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及護膚品,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

2、切忌飲酒。

3、不用磨砂、酒精、止汗劑。

4、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以保持治療部位乾爽透氣。

5、洗澡時避免在治療部位淋熱水,應使用溫水。

6、不要進行焗桑拿、蒸氣浴。

7、避免感染,盡量不要到泳池或海灘游泳

冰點無痛脫毛的副作用

首先冰點無痛脫毛適合一些皮膚顏色較淺但毛髮顏色較深的人群,如果你的皮膚顏色較深,激光就會一併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黑斑或者白斑的形成,但一般幾個月基本可以恢復正常。因此,在進行冰點無痛脫毛前應該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和有經驗的醫師。

其次,在冰點無痛脫毛時,有一小部分患者或許會出現暫時性的肌膚發紅、微腫或者伴有輕度的皮膚瘙癢,這些都是正常反應,術後幾小時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文章來自:http://fitness.pclady.com.cn/zxzq/1111/765223.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